進階搜尋
8C76SAMPLE

華語師資系列免費講座

華語師資課程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4/08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0:00~11:00
師資說明

華語師資系列課程負責人

華語師資系列課程負責人
課程介紹
面對外籍人士來台人數日益增多,您想加入華語文教學市場嗎?您想多認識外國朋友嗎?
您想移民國外卻無一技之長,擔心無生活收入?您希望退休後能有一份兼職性的工作嗎?
不論您的目的為何,此時正是您來上華語師資培訓班最佳時機。
本師資班提供完整教學及實習機會,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華語文教師!
教學內容
進入華語教學領域有什麼條件?該如何入門?華語教學未來的趨勢為何?課程說明會解決您所有的疑惑!
優惠辦法
免費活動,名額有限,敬請報名!
適合對象
1.對華語文教學有興趣者
2.華語在職教師
3.有華語教學經驗者
4.移民者,至國外念書者,增加國外就業打工好機會
5.退休者,兼職的好機會

以上皆可
其他備註
請上網報名或來電報名,以確保名額,參加說明會,當天報名可享特別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