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11SAMPLE 服飾批貨達人班 >>服飾創業教父教你零庫存大秘笈!!確定開班
8D11SAMPLE

服飾批貨達人班

>>服飾創業教父教你零庫存大秘笈!!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10/20

2018/06/24
總時數
28hr
時間
日 9:30~16:30
原價 10,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600
師資說明

王董銘

◎學員滿意度調查_老師專業知識、授課方式問券總評達滿分!
◎多數學員感想:受益良多!
◎2014年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_趨勢先鋒優秀師資

王董銘 老師

       大學紡織系畢業後,從事紡織布疋、服飾製造等買賣,所服務的客戶有GAP、WALMART、Levis、伊藤忠、伊藤榮堂與丸紅等國際知名品牌,經過千錘百鍊之後,進入當時百貨專櫃知名服飾品牌擔任一級主管,從生產製造到設櫃銷售,奠定了一條龍的實務經驗。

       2002年受邀進入創業教學的領域,首創服飾創業、服飾批貨等多種課程,為台灣個人服飾創業界領航者,不僅如此為了學員學習採購實務,多年以來總是親自帶領學員前往日本、韓國,一攤一攤的實際採購、解說好讓學員可以貼身學習,是全國唯一如此教學的老師。

  2016年更獲選台北市政府成人教學楷模,除了完整的學經歷、不吝於投身公益外,多年來更是致力於推廣終身學習的教學,在課常上鼓勵學員不限主題的發問,並且在課後也希望學員善用網路終生免費諮詢,希望提供給每位學員適合並安全的創業方向,有了創業前、創業中的諮詢陪伴讓學員們不會孤獨。

【現職】
行政院勞動部(創業顧問)連續八年
新北巿政府(創業顧問)連續五年
新北巿政府身福科(創業顧問)連續三年
中華青創總會講師

【經歷】
大江紡織公司(䊹維,布匹,服飾,大盤商)/經理
錦瀚企業公司(S0G0各大百貨專櫃•西班牙服飾泳裝品牌)/經理兼協理
維連企業公司(布匹,服飾,大盤商)/總經理
經濟部創業圓夢坊/顧問
國內服飾連鎖品牌輔導

老師Blog:http://consultant2009.pixnet.net/blog
相關著作:服飾店創業聖經
課程介紹
針對採購完整的介紹,讓學員可以在採購市場精確的迅速的判斷,以降低不必要的成本及風險。就算是一般的消費者也可以藉由本課程的學習,排除採購上的迷思,提升自己採購上的能力。
教學內容
好評延長~6/18前報名繳費享9折優惠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服飾店創業教父教你的商品完售攻略—不留庫存批貨秘訣

「服飾店創業聖經」作者王董銘老師,20年輔導開設服飾店經驗,專精布料製造、服飾銷售與服飾批貨技巧、擁有敏銳挑貨眼光、瞭解貨源管道資源並具備超強服務的行銷技巧,為國內專研服飾批貨創業的專業達人,精準掌握服飾流行趨勢。老師以扎實的實務歷練,在本課程中教導學員以最有限的資源做創業上最精準的發揮。

       多一份創業學習,少一份創業分險。批貨達人班是將批貨當中許多創業者經常缺乏的批貨知識呈現在課程當中,包含了所有商品的採購比例、季節變化等等知識,是適合實體店面及虛擬網路平台的創業者學習,有了這些知識,無論到五分埔或韓國東大門就不會不知如何下手批貨。

本課程針對採購完整的介紹,讓學員可以在採購市場精確的迅速的判斷,以降低不必要的成本及風險。就算是一般的消費者也可以藉由本課程的學習,排除採購上的迷思,提升自己採購上的能力。

課程內容:
1.網路銷售、店面銷售的專業知識嘛吔通!
2.服飾批貨(低•中•高)價位,批貨菅道大公開!
3.各種常用材質,教你辨識(價值)(價位)(好壞)。
4.你知道(日本)(韓國)(五分埔)(淘寶)的不同點嗎?我們來教你!
5.由官方認證的(創業顧問)教你批貨手法!
6.外課(最後一堂課程為外課,依班上同學討論時間)
優惠辦法
1.好評延長~6/18前報名繳費享9折優惠、
2.好康相報,兩人同行6/18前報名享83折。
3.舊生優惠:王董銘老師系列課程(8DD2、8D11)舊生6/18前報名享85折優惠,舊生三人以上團報8折優惠、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服飾經營者►課程帶領你深度了解各批貨管道的優缺點,讓你的資金發揮最大的功用!

♦網路創業者、開店創業者►帶你了解不同的購物平台的銷售技巧,精準打動你的客戶!

♦對衣服材質有興趣的一般大眾►強化織品特質認識,讓你採購衣物不吃虧!

♦造型設計、造型顧問專業人員►精準掌握你的素材來源,為你的專業加分!
其他備註
※課程中有一堂為外課。
※外課時間,確切日期與集合地點會由老師於課程上與學員說明及確認。
※結業日期依外課日期而有所異動。
※報名專線請撥(02) 2700-5858 分機1
※諮詢專線請撥(02) 2700-5858 分機1 或8160邱小姐
※請詳閱報名須知。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