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21SAMPLE

幸福花禮包裝設計

打造專屬幸福 花禮X花束X禮盒X瓶中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6/21

2014/12/18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楊媛欣

楊媛欣

還紅鉅國際有限公司花藝設計師
克莉絲汀國際花卉 花藝部花藝人員(一年)
喜來登飯店 寒舍花譜 花藝人員(一年)
芸品軒 花藝教師 ( 五年)
2013年 NIFA 花藝春季展
2014年NIFA 花藝秋季展
2013年花博展協助德國花藝教授 ,Johanne de Camee,佈置會場
課程介紹
每當情人節、母親節、生日或各個重大節慶來臨想要送禮時,你是不是沒什麼頭緒呢?花的不同顏色、造型、花語,只要搭配上不同的包裝方法,就是一份最好的禮物。本課程含最流行的韓式花束、瓶中花、盆花、花盒,到充滿創意的花裝飾,透過基礎包裝、色彩搭配與設計概念練習,讓你親手完成六款心目中最適合送給對方的花禮喔!
教學內容
近幾年隨著韓風盛行,電視劇的主角常將花禮用來做禮物,愈來愈多人選擇在不同節日自己親自做花禮,送給自己重要的朋友,因此如何將花禮包裝精緻就更顯得重要了。

課程特色:
◆集結不同造型花禮,適合各種送禮場合。
◆依送禮情境來設計,加入創意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花禮。
◆打破傳統花禮刻板印象,教會你最新流行設計趨勢。


第一週:禮盒花
內容:此作品運用花朵推疊方式設計,可於花禮中央擺放蛋糕…等商品,做異材質設計。此設計適用於各式禮盒搭配,可同時兼顧實用性及生活美學。
適合用途:年節禮、業務拜訪送禮

第二週:韓式花束包裝
內容:整個作品將以螺旋花腳方式呈現手綁花束,並教導學習韓式花束手法,包含運用韓式包裝紙,學習韓式花束包裝技巧,此設計可用於任何花束包裝。
適合用途:母親節、情人節送禮

第三週:長型盆花花禮
內容:以群組式密集手法技巧學習長形桌花,此技巧還可運用在其他盆花設計上。
適合用途:開幕時送禮、桌面裝飾

第四週:美女與野獸瓶中花
內容:此作品將可學習永生不凋花開花技巧,運用鐵絲上花方式,將乾燥花材配置在瓶中。此設計可運用到各式乾燥素材,放置於透明瓶中,方便觀賞及保存。
適合用途:交換禮物、各式節慶送禮、婚禮小物

第五週:蛋糕花
內容:此課程主要教授如何以U型固定技巧,運用設計蛋糕花花禮。
適合用途:贈送生日禮

第六週:花環設計
內容:整個作品運用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方向,作出色彩豐富的花環,最適合擺飾及居家布置。
適合用途:居家布置禮、聖誕布置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兩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
*可使用班代券
適合對象
1.對花藝藝術創作與生活花藝有興趣者
2.對於花束包裝及商用花藝有興趣者
3.喜歡鮮花、乾燥花、不凋花,想自己動手做,卻不知從何開始的人
4.喜歡用美麗的事物妝點生活,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人
其他備註
※4/4停課乙次
※學生每堂課需自備工具:花剪、抹布、熱熔膠槍、熱熔膠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花材、方器、圓器、綠色鐵絲、綠色膠帶、鮮花膠、韓國包裝紙、緞帶、試管、海綿、蛋糕等等),6堂課共$4,500元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
※使用花材:玫瑰、桔梗、繡球、小太陽花 、松蟲草、深山櫻、海芋、非洲鬱金香、小樺木、乾燥花、永生不凋花。
※花材或部分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調整,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主。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