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42SAMPLE Solidworks產品設計實務
8D42SAMPLE

Solidworks產品設計實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8/27

2008/10/13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900
師資說明

韓世國

韓世國
實踐大學研究所
點睛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

得獎記錄
2008年榮獲Certificate Of Good Design Product 五項。
2009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能量登錄「DE類設計服務機構」。
2011年以「台灣種子造型油瓶」榮獲榮獲OTOP設計大賞-產品包裝設計類。
2012年以「牽筆」榮獲OTOP設計大賞-生活工藝類。
2012年參與經濟部國際化竹產業輔導設計團隊,並參與東京生活用品展。
2012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四項。
2013年參與經濟部國際化竹產業輔導設計團隊,並參與北京文博會。
2013年以「一心二葉沏茶組」榮獲OTOP產品設計獎-生活工藝類-金獎。
2013年以「台灣原生褲襪」榮獲OTOP產品設計獎之創新佳作獎-生活工藝類。
2014年以「保青竹餐具組」榮獲OTOP產品設計獎產品設計類-金獎。
2014年以「米粒碗」榮獲 OTOP產品設計獎產品設計類-金獎。
2014年以「本家手作食感禮盒」榮獲包裝設計類-金獎。
2014台灣設計展,受邀展設計台東特色-公東椅。
2014 獲選 W HOTEL 2014 Food Re-design產品設計年度設計。
2015年以「大房豆干」紙漿包裝榮獲 OTOP產品設計獎包裝設計類-金獎。
2015年以「柒田茶葉竹管包裝」設計榮獲Golden Pin Design Award。
2015年以「公東椅」產品設計榮獲Golden Pin Design Award。
2015 台灣設計展,受邀展設計宜蘭特色產品五件。
2016年台北市文化局,感覺台北大同區代表設計人。
2016 年台北市路燈設計專案總監。
2016年台北市文化局,台北街區小招牌改造計畫,參與四件設計發表。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兼任講師
明志大學工業產品設計/視覺傳達學系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 專案講師
課程介紹
SoildWorks 功能相當強大,有豐富的特徵可以應用,本課程將延伸軟體使用上的細節,及各個應用要點。此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因此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技巧的中心概念。
教學內容
本課程除了基本的成型工具教學外,還會加入擬真效果圖的教學(PhotoView 360)、資料庫運用:

一、SolidWorks介面介紹與基本操作
(1)設計概念發想
(2)草圖繪製
二、零件模型特徵
(1)伸長特徵
(2)旋轉特徵
三、薄殼與肋設計
四、參考幾何特徵
(1)物質特性計算與數學關係式的應用
五、工程特徵與特徵複製
(1)模型組態與設計表格
六、實戰模型案例A
七、基本曲面與曲面編輯
八、曲線特徵與基礎掃出
九、掃出實體與曲面特徵
十、疊層拉伸與邊界特徵
十一、組合件與機構運動模擬
十二、實戰模型案例B
十三、鈑金特徵進行設計
十四、工程圖製作
十五、爆炸視圖與組立工程圖
十六、PhotoView 360 與產品算圖
十七、專案製作1
十八、專案製作2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可享95折優惠
◎9/25前報名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任何有興趣進入3D領域的學員、原本使用其他軟體想進入SolidWorks領域的學員。機構、外觀、製圖、業務工程師皆可進修。
1.對產品設計製作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
2.一般上班族想要培養第二項有趣的專長
3.想要成為產品設計之接案的達人
4.專業技能提升及市場競爭力之專業人才
5.將專利與好的想法能利用SolidWorks軟體一一實現產品實際化
6.SolidWorks軟體與世界產品接軌,使用此軟體將快速了解使用方式並確實將自我的想法呈現給予客戶或廠商並降低不必之要開銷(開會及人事成本),得到客戶之產品設計之讚嘆
7.具有資料歸檔及教學確實快速,不需要繁瑣的學習過程
其他備註
1.請學員自備隨身硬碟或隨身碟
2.版本軟體:solidworks 2016教育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