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44SAMPLE 時尚包包設計師養成 << 欲成包包設計師必選課程!7/29前報名9折優惠!!
8D44SAMPLE

時尚包包設計師養成

<< 欲成包包設計師必選課程!7/29前報名9折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23

2008/11/1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張瑋真

張瑋真 老師
教學:
長庚大學、輔仁大學等設計系教師
世新大學、中原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設計與製作班講師
職訓局--皮件設計與製作班

經歷:
國際袋包品牌設計經理
時尚雜誌專欄寫作
施華洛世奇--第一屆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
「客綻新藝」--客家生活用品設計競賽

產學合作:
寶來國際、藝美皮件、亞富國際

部落格:
JEAN WORKING HOUSE 部落格
課程介紹
透過(設計師+設計工坊者)的角色切入對皮包設計的學習與發想,以務實的角度來為有興趣成為包包設計師的你邁入提包設計的學習,發揮創意進行設計構想及落實自己創意手工包。透過本課程紮實的學習來培養成為時尚提包設計師的能力。
教學內容
透過(設計師+設計工坊者)角色切入對皮包設計的學習與發想,以務實的角度來進行包包設計師的階段式歷程。並透過實作的方式來應用發揮其學習創意,達到品牌創意與設計實踐相融合之目標。

課程內容:
一、基本介紹:中西袋飾、民俗袋飾、袋飾基本繪製方法;中國丶西洋丶雲南少數民族丶台灣原住民之代表袋飾美學賞析。
作品1:文化袋飾畫稿-應用基本包型結合不同文化裝飾元素之基礎設計

二、設計材質、結構設計(兩地專業術語) 設計物件認識:由內而外之細部結構認,布料皮料五金等。
作品2:材質袋飾畫稿-應用布材及皮材結合不同材質及五金等飾品之箱包設計

三、國際品牌介紹:精品品牌簡報,知名包包品牌介紹:來源 故事 系列作品認識等分析。
作品3:精品袋飾畫稿-應用品牌分析融合故事意象之款式系列設計

四、流行設計企劃+構想表現技法:與服裝構想結合,從服裝來轉化到包包設計上,從流行角度來了解包包時尚潮流趨勢。
作品4:服裝與包材意象畫稿-應用現代服裝設計元素融入包材之意象設計

五、皮包皮夾電腦繪圖設計教學:以三種電繪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 draw)來輔助包包設計,是設計師必修的階段。
作品5:精細皮包皮夾畫稿-利用錢幣由內而外設計皮夾及繪製運動機能背包之電繪設計

六、皮包皮夾系列製單設計:從新構想到製單撰寫,樣品完成修改單之製作等。
作品6:完整尺寸標註製單-繪製1:1比例圖及專業作法標註於樣品製單以利發包
作品7:二件以上系列設計包包繪稿之作品集分享會
優惠辦法
1.7/29前報名9折
2.8/29前報名95折
3.兩人同報,享88折優惠
4.三人同報,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成為包包設計師的人
對設計有興趣的人
喜好流行時尚的人
其他備註
※第一堂課需自備A3影印紙+2B筆
※第二堂課需自備剪刀+訂書機+透明細膠帶+A3影印紙+薄紙板+捲尺+麥克筆+色鉛筆
※電腦教室上課,請攜帶隨身碟/隨身硬碟,以利課程資料存取。
※報名專線請撥(02) 2700-5858 分機1
※諮詢專線請撥(02) 2700-5858 分機1 或 8160邱小姐
※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