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F2sample

ANLY衣架子創意服裝畫進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2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375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375
師資說明

羅安琍﹝ANLY﹞

曾任美商雅詩蘭黛化妝品企劃主任、中興百貨服裝企劃、ESPRIT服裝陳列等。

現為時尚工作者,外銷布料商SUNTEX服裝設計師,並從事服裝雜誌企畫與教學工作。

◎規劃高級布料商SUNTEX公司,每年兩季赴法展覽之服裝設計圖。

◎擔任台新銀行 Rose 玫瑰雜誌特約服裝編輯,企畫服裝單元。

◎為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設計偶戲造型。

*出版的書:(克羅埃西亞)旅遊工具書、(第一次約會)手繪書、(最愛是你) 手繪書。

*畫過的書:(女生專屬的飲酒書)、(時尚優雅書)、(人魚王子)、(刺青媽媽)、 (阿嗡嗡的志願)、(快樂公司)等數十餘本。

*企畫過的雜誌:﹝美麗佳人雜誌別冊﹞、﹝台新玫瑰雜誌﹞、 ﹝采盟流行快訊﹞、﹝芙蓉坊﹞、﹝中興百貨流行畫報﹞等。

*寫過的專欄:﹝Taiwan Fun﹞雜誌、﹝Rose Lady玫瑰邦﹞網站、﹝嘿!美人﹞網站等。

*合作過的插畫:﹝1031鞋子插圖代言﹞、﹝Borsalini包包設計與插圖代言﹞、 ﹝Bazzar哈潑時尚雜誌插圖﹞、﹝儂儂雜誌插圖﹞等。

*部落格:Anly服裝畫www.wretch.cc/blog/anlyanlyanly
課程介紹
服裝畫不只是設計圖稿,也是造型創意、時尚插畫的表現型態!安琍老師將從基礎的九頭身人體教起、進而透過不同畫材,表達流行服裝的色彩、款式與質料變化,傳遞完整的髮型服裝造型概念,讓創作過程猶如展演一場紙上服裝秀!
教學內容
夏天是大家期待的陽光假期!無論流行如何運轉,整個夏季時尚幾乎都會被海洋系列淹沒,藍白或紅白條紋、水手船錨標幟、白色海軍帽飾等大行其道,至於波西米亞風情的海灘裝扮以及各式牛仔休閒裝扮,也是本季趨勢主流,彷彿穿上這類夏季服裝就等於擁抱整個假期。

ANLY衣架子創意服裝畫_夏季班課程,趕搭這股時尚趨勢,將這些流行元素全部融入課程中,教你畫出從頭到腳,包括服裝、帽子、飾品、包包、鞋子、眼鏡等最潮的整體服裝設計圖。主要運用麥克筆表現幾何海洋風情、以拓印與點描法畫出街頭混搭的牛仔、籐編與印花棉布,並運用不同素材堆疊出經典的波希米亞風情,創作出這一季多變化的創意服裝畫。

基礎1.九頭身美少女 -九頭身人體基本比例與變化
基礎2.髮型五官放大鏡-五官描繪、流行夏妝與髮型技法
進階1.夏裝上市必選單品-當季泳裝與夏裝基本款式(上衣/裙/褲)練習
進階2.點點復古風-以麥克筆、色鉛筆,圈出60年代的幾何風情
進階3.海軍條紋風-以麥克筆、色鉛筆,畫出藍白條紋的海洋風情
進階4.經典牛仔風-以油性色鉛筆配合拓印法,表現出各式牛仔裙、褲質感
進階5.波希米亞風- 以麥克筆搭配溶劑,表現街頭時尚與吉普賽風格設計。
進階6.豔陽夏企畫-設定主題,創作個人風格的流行商品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優惠價格:3210元
適合對象
1. 流行服裝敏銳者:重新認識服裝另一面貌
2. 服裝設計有興趣者:開創服裝設計多元空間
3. 單純喜愛插畫塗鴉者:提供一主題性創作,享受服裝元素之繽紛
4. 願意天馬行空作夢者:肆無忌憚的創意發揮
其他備註
◎此班限衣架子創意服裝畫(0H40,8D53)舊生報名
◎課程上課之時將與初階班同學一同併班上課
◎若您是初學者學員,請報名(8D53A1050)ANLY衣架子創意服裝畫-21HR課程
◎課程洽詢:27005858#1或8605分機 楊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375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