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G1sample

新娘秘書專業人才培訓班

票選第一名小額創業的夢幻職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4/06

2014/12/28
總時數
40hr
時間
13:00~17:0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張殷琦

張殷綺 INKY

MOTIVES COSMETICE授證講師(3年)
雲門舞集文教基金會行銷企劃(3年)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藝術行政(2年)
整合行銷顧問(6年)
2015香港臺灣月Sophie Hung大師服裝跨界展演活動美妝指導
2013-2015臺北市志文化志編纂團隊統籌執行

教學經驗:
舞蹈教學(15年)
表演藝術教學(6年)
美妝教學(5年)

殷綺老師集多元身分及豐富經驗,是表演藝術工作者、是舞蹈教育家,也是整體造型師,玩【創意】是她在美妝世界最具獨特性的風格,跨界的能力更是擁有各方產業的優勢資源。殷綺老師希望能透過美的力量,讓更多朋友學會替人生妝點色彩,也教會你/妳懂得選擇自己想要的路。
http://changinky.pixnet.net/blog
課程介紹
為什麼新娘祕書不斷被票選為小額創業的夢幻職業?在於短時間可累積驚人財富、工作時間彈性自由、時尚專業的特殊技能等。微型創業是現今市場趨勢,而新娘秘書正是目前最有發展潛力的產業。除了協助新人訂結婚當天妝髮造型,也是協助完成婚禮流程的最重要角色。因此需具備各種專業知識及技能,才能順利完成每場作品。
教學內容
課程的編排除了著重於新娘整體造型理論及實務雙向教學,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習得新秘造型技巧、婚禮流程、習俗概念,另外也會讓學員瞭解目前市場趨勢多元的發展模式,輔導你/妳建構創業的態度及實務運用,能夠紮實經營屬於自己的美妝事業。


課程賣點及學生學習的好處:

1.時尚專業的特殊專長-課程中將能學習到可多元運用的技術專業,建構彩妝及髮型完型程度,提供個人未來職涯發展的專業技能。

2.短時間累積驚人財富-課程的安排不僅是新娘秘書產業才能發揮,講師也會讓學員瞭解目前市場趨勢更多元的發展空間,讓學員有更多未來就業時的參考依據。無論正職或兼職,馬上投入就業職場短期即能成功接案。

3.安排現場實務體驗熟悉職場作業流程-新秘服務實習觀摩、大型梳化活動實務協助、小型公益活動參與體驗。


第一周:妝前保養、彩妝訓練、超微創美妝產業趨勢介紹
皮膚分析、妝前保養、按摩手法、肌膚救急術
底妝技巧、眉妝(修眉、畫眉)
美妝產業趨勢介紹(產業模式、行銷方法)

第二周:髮型訓練-基礎髮型訓練、如何運用社群媒體
分區、上電熱捲、電棒捲、刮髮技巧
髮型基座、創意包頭造型
指導學員運用社群媒體累積美妝造型作品(Blog、Instagram、FB)

第三周:彩妝訓練、改補妝技巧、超微創美妝產業運用說明
眼妝技巧(眼影、眼線、真假睫毛技法)
唇妝、頰彩、修容技巧(唇型修飾、小臉修容)
改妝及補妝技巧
超微創美妝產業運用說明(創業態度、產品運用)

第四周:髮型訓練-新娘髮型I、妝髮整體造型訓練I
基礎編髮、兩股編扭轉運用
日系浪漫造型、自然捲度造型
新秘妝髮流程演練、飾品搭配技巧
分組練習、主題作業

第五周:現場實務體驗課程
依講師實際新娘服務、梳化活動發生時間安排

第六周:髮型訓練-新娘髮型II、妝髮整體造型訓練II
髮型結構認知(完美髮型技巧)
歐式典雅造型、時尚優雅造型
新秘妝髮流程演練、飾品搭配技巧
分組練習、主題作業

第七周:實務演練培訓(新娘篇)
學員邀請一名模特兒現場梳化造型(2妝2髮),由講師及模特兒討論妝髮主題,學員需從模特兒喜好造型討論到全部完妝(2hrs) / 講師提供髮飾運用
模特兒造型分享、講師評比及建議
拍照記錄

第八周:現場實務體驗課程
依講師實際新娘服務、梳化活動發生時間安排

第九周:實務演練培訓(時尚篇)
學員邀請2名模特兒現場梳化造型(1男1女,各1妝1髮),由講師及模特兒討論妝髮主題,學員需從模特兒喜好造型討論到全部完妝(2hrs) / 學員與模特兒協調自己的服裝,講師提供飾品運用
模特兒造型分享、講師評比及建議
拍照記錄

第十周:活動測驗暨成果發表
辦理培訓班走秀活動,講師設定主題,學員各自邀請一名模特兒梳化造型(1.5小時)→全體走秀→評分→大合照
優惠辦法
線上購課享95折優惠
兩人同報享9折優惠
可使用班代八折券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拒領死薪水者
◎喜歡工作時間彈性自由者
◎發摟時尚焦點及最新流行妝髮者
◎喜歡幫自己或別人做造型者
其他備註
◎學費不包含材料及工具
◎學員自行準備彩妝及髮型工具:粉底*2(淺色號*1+深色號*1,建議有一定程度的遮瑕效果)、粉餅或蜜粉擇一(不要有亮粉)、眼影單色3-5色或色盤*1、眼影底霜或霜狀眼影擇一、腮紅1-2色(粉色、橘色系)、口紅至少三色(裸色、紅色、粉色或橘色)、眉筆或眉粉(咖啡色*1+淺褐色*1)、眼線液*1、眼線膠*1、眼線筆*1(咖啡色)、假睫毛數付(圓弧交叉型、眼尾加長型)、假睫毛膠*1、夾睫毛器*1、刷具*1套(至少12支)
◎若需請老師代購彩妝用具類+髮型工具組費用約19,125元,請於開課前一週主動告知需代購,煩請撥打27005858#8227蕭小姐登記人數。若無登記者將自行準備課程使用工具及彩妝品。
◎全臉彩妝產品一套+刷具組(加送專屬黑色行動彩妝手提包)+髮型工具類-電棒25吋*1、玉米鬚夾*1、電熱捲組20入*1、刮梳*1、S梳*1、1大1小吹捲圓梳*2、假人頭16吋、恐龍夾10入、毛夾*1、U型夾*1、鴨口夾12入、小黑橡皮筋*1。
◎新娘整體造型設計成果,請自備模特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