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J7sample 美容乙級紙圖班 紙圖概念運用在實際彩妝,修飾各種不同臉型
8DJ7sample

美容乙級紙圖班

紙圖概念運用在實際彩妝,修飾各種不同臉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5/31

2014/10/1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廖美慧

廖美慧

經歷:
廖美慧師資說明
整體造型(服裝/化妝/髮型)經驗20年
曾與日本老師/英國老師/比利時老師學習彩妝,人體彩繪和特殊化妝
美容丙級和美容乙級執照
資生堂創意彩妝比賽:亞軍
長榮航空票選最佳彩妝造型師
擔任歐萊亞集團彩妝秀-彩妝師〈接受媒體採訪〉
MTV台合作3年、「V」合作2年
崔麗心主持的綜藝節目擔任服裝造型
自己創業開店-凱綺芳療SPA會館
曾在蘇菲雅造型補習班教課
專案:台南首府大學/嘉義大同大學人體彩繪專案教學
育達科技大學:整體造型/時尚造型兼任講師
唱片/MTV/節目/服裝目錄/電視廣告/平面廣告/新娘秘書/雜誌-薇薇/薇薇新娘….
合作過的明星非常多…舉例:
BON JOVI喬邦飛 /VANILLA ICE /劉德華/金城武/林志穎/杜德偉/伍思凱/張菲/胡瓜/費玉青/彭恰恰/何篤霖/徐乃麟/小董/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溫兆倫/小蟲/童安格/周華健/苦苓…../蘇逸洪/總鋪師money/大稻埕賴承德/何篤霖/全聯先生….
酒井法子/鐘麗緹/吳辰君/孟廣美/張敏/童愛玲/陳寳蓮/張小燕/崔麗心/莎莉葉/侯炳瑩/陳美鳳/林心如/張清芳/辛曉琪/趙詠華/詹雅雯/王瑞霞/郁方/張鳳書/楊謹華/方馨/寇乃馨/韓瑜……/房思瑜/丫子/翁滋蔓/關思敏/宅女小紅….
台灣之光:楊淑君/詹詠然/曾雅妮/盧彥勳/吳寶春....
CF廣告,平面廣告,
1.保養品:資生堂防晒粉底/美爽爽保養品/萊雅彩妝秀/旁氏保養品/花王各種保養品/ 玫琳凱…
2.洗髮精:花王洗髮精系列/嬌生系列產品/美吾髮……等等的作品
2.手機/電信類: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摩特羅拉手機/NOKIA/三星….
3.汽車/機車類:賓士/TOYOTA/HONDA/福特/三菱…機車-.YAMAHA/光陽機車/三陽…。
4.航空類: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復興航空/遠東航空
5.臺灣高鐵/麥當勞/統一/華碩電腦/家樂福外牆……
6.Donut/Osim/BENQ/ Pizza hut/ 7-11/華碩/宏碁/英業達/聯電/微軟/全家便利商店/永慶房屋/莎啦莎啦沐浴乳.....
與20幾個不同國家的專業模特兒合作過/新娘秘書工作經驗8年
課程介紹
經由了解色彩概念及臉型變化選擇繪製一張設計紙圖,表現專業的彩妝及人體彩繪奪目亮眼,掌握繪製設計流行資訊是一項能提升女性敏銳審美的技術結合.
透過紙圖練習1粉底明暗度的修飾2.腮紅的位置是否正確3.眉毛的顏色均勻度,兩邊眉型對稱度4.眼影色彩漸層5.眼線的畫法6.鼻影的修
教學內容
本課程除了學習乙級紙圖同時可以將紙圖概念運用在實際彩妝上

第一周:方形臉 A.單眼皮眼型,長鼻 B.浮腫眼型,鼻頭大的鼻型
第二周:圓型臉 A.上揚眼型,粗又塌的鼻型 B.浮腫眼型,短鼻型
第三周:長型臉 A.單眼皮型,短鼻型 B.下垂眼型,粗又塌的鼻型
第四周:倒三角臉 A.凹陷眼型,鼻頭大的鼻型 B.上揚眼型,粗又塌的鼻型
第五周:菱型臉 A.下垂眼型,長鼻型 B.凹陷眼型,鼻頭大的鼻型
第六周:新娘化妝設計圖 A.華麗型 B.清純型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準備考美容乙級者
想成為造型師者
想從事新秘工作者
其他備註
※學員自備材料:彩妝盤/眼影棒/唇筆/棉花/色鉛筆/尺/橡皮擦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