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L5sample

室內設計乙級-快速彩色手繪透視圖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4/24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任柏澄

任柏澄老師
津成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
正華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專案管理)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室內裝修審查委員會-副主委)
課程介紹
透過簡單清楚的解說方式,保證讓你快速上手,不再畏懼手繪透視圖。
經由老師獨家秘技親自先示範過後學生再練習,一筆一筆帶你輕鬆學會決不放任學生自己摸索,面對考試便可得心應手,及格過關。
教學內容
透過簡單清楚的解說方式,保證讓你快速上手,不再畏懼手繪透視圖。
經由老師獨家秘技親自先示範過後學生再練習,一筆一筆帶你輕鬆學會決不放任學生自己摸索,面對考試便可得心應手,及格過關。

1.一點透視圖繪製(一):一點透視圖快速完成構圖技巧說明
2.一點透視圖繪製(二):客廳餐廳臥室空間練習,得分要點說明
3.二點透視圖繪製(一):二點透視圖快速完成構圖技巧說明
4.二點透視圖繪製(二):住宅類(臥室)構圖鉛筆稿,得分要點說明
5.二點透視圖上色(三):住宅類(臥室)構圖上墨線(上色),得分要點說明
6.二點透視圖繪製(四):商業類(麵包店)構圖鉛筆稿,得分要點說明
7.二點透視圖繪製(五):商業類(麵包店)構圖上墨線,得分要點說明
8.二點透視圖上色(六):商業類(麵包店)構圖上色,得分要點說明
優惠辦法
◎4/1前報名可享9折優惠
◎兩人團報,可以享有85折優惠
◎持文化推廣班代卷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室內設計乙級手繪透視圖是歷年來學員無法完整在100分鐘內繪製完成的部份,故本課程專門給欲考照的學員加強。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