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M8sample 婚禮花藝設計 【復古質感歐美風,幸福感UP】
8DM8sample

婚禮花藝設計

【復古質感歐美風,幸福感UP】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8/19

2015/12/16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許梓亭

許梓亭Lecia

還是嚮往天堂個人花藝工作室花藝設計師
霍夫曼的玩具箱花藝課程講師
Wedding Pass 花藝課程講師


喜歡鮮花的豐富層次,喜歡乾燥花的內斂優雅,喜歡不凋花的柔軟甜美;人生偶有挫折不順遂,轉身那塊花意盎然的角落就是我的天堂。
喜歡自然隨性,醉心鄉村風格,嚮往歐美質感;無論是追求剎那繽紛的鮮花,還是傾心永恒不變的乾燥花或不凋花,都可以為你實現你願望裡那一束花兒。
https://www.facebook.com/lecia323
課程介紹
花藝設計在婚禮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例如捧花、胸花、甚至會場佈置的其他花藝設計。這門課程希望能夠讓學員學習花材的挑選、色系的組合與花藝的技術;認識普羅大眾的鮮花及不受季節拘束的乾燥花和不凋花等異素材,推廣上述花材的基本知識與應用技術。上課操作以鮮花為主,也會分享老師使用其他異素材時的經驗喔!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介紹】

目前婚禮市場上的新人不拘泥在傳統制式的商品,越來越重視客製化自己婚禮週邊相關的種種事物,新人往往希望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是為自己量身打造,與眾不同且獨一無二的;而花藝設計在婚禮中更是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例如捧花、胸花、桌花等等。

第一堂:花藝知識、胸花
難易度:★★
內容:認識新鮮、乾燥、不凋花等等的種類,整理花材的方式,乾燥花材的技術,不凋花材的介紹;將學習鐵絲與 花藝膠帶的使用技巧,實作法國結的技術
技法:各式花材纏繞鐵絲加工技術與手法、花材簡介

第二堂:鄉村風迎賓黑板
難易度:★★
內容:使用乾燥與不凋混搭花材,學習插花的技術,創造出一款歐美婚禮必備花藝裝飾的迎賓板
技法:花材纏繞鐵絲技術、裝飾型花藝架構技術、對稱與不對稱手法插花配置概念

第三堂:精緻感手腕花
難易度:★★★
內容:使用乾燥與不凋混搭花材,學習使用鐵絲與花藝膠帶的技術,製作一個手腕花
技法:花材纏繞鐵絲技術、花藝串接技術

第四堂:森林系花冠
難易度:★★★★
內容:使用新鮮花材,學習使用鐵絲與花藝膠帶的技術,製作一個頭戴花冠
技法:鮮花纏繞鐵絲技術、鮮花保水、大型花藝串接技術

第五堂:甜美風小捧花
難易度:★★★★
內容:使用新鮮花材,學習使用鐵絲與花藝膠帶的技術,製作一個小捧花
技法:鮮花纏繞鐵絲技術、鮮花保水、鐵絲式捧花製作手法

第六堂:氣質款水滴捧花
難易度:★★★★
內容:使用新鮮花材,學習使用鐵絲與花藝膠帶的技術,製作一個水滴造型捧花
技法:鮮花纏繞鐵絲技術、鮮花保水、鐵絲式捧花製作手法



---------------------------------------------------
幸福產業- 婚禮產業專業人才培訓課程學習地圖 / 我最適合那個課程呢?

★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必修)『CWP婚禮顧問師培訓認證輔導』:
-有心成為婚禮顧問,想了解婚禮市場概況、婚禮顧問應具備的能力與特質者
-已從事婚禮顧問行業,想考取CWP證照者(考取證照→加薪加分)
-已經上過婚禮花藝設計、專業婚禮主持人、婚禮會場布置設計、專業婚禮攝影師 的課程者
-最適合想自己兼具婚禮企畫能力及婚禮產業相關專業知識朋友們的必修課

★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上『婚禮會場布置設計班』:
-想學習婚禮佈置設計及活動展場布置者
-已從事婚禮顧問行業,欲加強婚禮會場布置專業知識者
-最適合初次接觸婚禮佈置朋友的課程

★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上『婚禮花藝設計』:
-已從事從事婚宴會場佈置相關行業者或欲擴展婚禮會場佈置服務項目者
-想自行從事花藝設計及已開設花藝店的朋友們
-已有花藝製作相關經驗想更精進的朋友們
-喜歡鮮花、美麗事物或想要自己動手作的朋友們
-欲學習婚禮布置設計朋友們的必修課程

★ 如果您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建議您上『專業婚禮主持人培訓班』:
-熱愛婚禮主持的朋友們
-欲進入飯店餐飲業,從事婚宴服務的朋友們
-已從事婚禮主持行業,想塑造自己主持風格的朋友們
-已從事婚禮顧問行業,欲加強主持專業知識者(兩種技能兼具,結婚新人最放心)
-最適合有主持相關經驗朋友們的課程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此方案須使用電話刷卡購課)
3.舊生續報獨享學費9折優惠
3.可使用班代券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從事婚宴會場佈置相關行業(擴展婚禮會場佈置服務項目)
花藝店(擴展婚禮會場佈置服務項目)
培養第二專長者(學習婚禮佈置設計流程及必備知識)
其他備註
※學生需自備花剪及抹布及袋子20*20cm(可裝作品回家)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花材、胸花夾、鐵絲、膠帶、緞帶與包裝素材等等),材料6堂課共$4,000元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
※使用花材:玫瑰、桔梗、康乃馨、乒乓菊、薔薇、蠟梅、石斛蘭、文心蘭、金杖球、深山櫻、法國小菊、滿天星、不凋玫瑰、不凋繡球、不凋滿天星、蓪草花、水晶花、法國白梅、與各式葉材
※花材或部分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調整,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主。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