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Q2sample TNL美睫師檢定考照創業輔導 TNL二級檢定及輔導創業,一次擁有
8DQ2sample

TNL美睫師檢定考照創業輔導

TNL二級檢定及輔導創業,一次擁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5/20

2016/04/13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鐘雅雯

鐘雅雯

2003年創立「盼晴整體造型」至今
美甲美睫紋繡造型與教育訓練
TNA美甲檢定評審
熊妤造型學院美甲講師
國立交通大學彩妝社美甲講師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時尚人文社團講師
家扶中心技能訓練講師
N1馬卡國際時尚美甲美睫講師
2009年TNA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自由組自然水晶第四名
2010年TNA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專業組法式水晶第五名
2010年SPC台灣全國盃理容大賽美甲類~法式水晶佳作
2015年TNL國際盃美睫技能競賽~美睫海報創意攝影第五名
課程介紹
美睫近年成為最新美容界新興行業,其創業成本與其他傳統美容產業相較之下偏低收益卻高,其工作時間彈性,適合厭倦打卡上班族或年輕媽媽們能兼顧家庭的優質專業,考取專業証照增加競爭力,提升個人美感培養時尚敏銳度,一圓小資創業之夢。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國內美睫與美容相關複合式店家展店數量逐漸攀升,美睫人才需求量大增,學習專業技術,創業就業無縫接軌,此課程設計從基礎(睫毛基礎認知,單根嫁接)、進階(接睫手法矯正、眼型設計、上下睫毛嫁接)包含輔導考取TNL二級美睫師証照。課程內容充實,由學科、術科到真人操作,一氣呵成完整而詳盡,結業即可創業。

課程特色:
1.專業師資-雅雯老師於美睫產業服務超過10年,嫁接超過千人以上經驗豐富,手把手詳盡指導。不是教你把睫毛放上去就好,而是成為擁有最詳盡美睫知識的專業美睫師。
2.TNL美睫師專業證照,增加就業與創業競爭力-TNL二級美睫師檢定實際操作練習(每年3.6.9.12月考試,檢定報名費$2000)
3.小班制學習,可清楚看到講師示範,即時矯正手法且可與學員互練,避免技術無法練習的窘境


課程內容:
第一堂:基礎美睫理論
A講師及學員自我介紹
B課程大綱簡介。TNL檢定簡介
C美睫手法大解密:接睫毛?燙睫毛?山茶花?怎麼分
D舊學員創業案例分享
E美睫生理學
F美睫作品展示


第二堂:美睫基本操作
A消毒與衛生:保護自已也保護顧客
B美睫工具認識、美睫自備材料說明
C膠品保存注意事項
D美睫手法:工具使用。取毛。沾膠
E美睫紙上練習

第三堂:美睫專業技法
A作業檢討及加強
B美睫商品解說:睫毛類別、長短
C美睫眼型配置:可愛型、性感型、優雅型
D假人頭操作練習。撥毛。滑膠


第四堂:沙龍經營管理
A名片、顧客資料卡、術後保養卡設計
B美睫店家佈置及設備
C美睫經營成本解說
D行銷手法及異業結盟
E美睫周邊商品介紹

第五堂:美睫實際操作A組
A美睫流程實際操作(二~三人一組互練)
B下睫毛嫁接操作
C卸除睫毛操作
D美睫手法調整

第六堂:美睫實際操作B組
A美睫流程實際操作(二~三人一組互練)
B下睫毛嫁接操作
C卸除睫毛操作
D美睫手法調整

第七堂:TNL二級美睫師檢定課程
A台灣TNL協會介紹、CIP國際認証
B檢定學科解晰
C檢定術科詳解及實際操作

第八堂:二級美睫師檢定模擬考/一級美睫師檢定流程說明/結業成果展
A台灣TNL二級檢定考試實際操作
B台灣TNL一級檢定考試流程說明
C美睫Q&A
D作品展示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線上購課享原價95折優惠
一人同報TNL紋繡師檢定考照輔導班可享88折優惠(同報兩門),請使用電話刷卡購課或臨櫃報名方式
可使用班代券,恕無法與同報兩門課共同使用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美睫技術有興趣者
2.培養一技之長/第二專長者
3.想輕鬆創業或兼職成為行動美睫師,增加經濟收入來源
其他備註
※8/30因講師至韓國學術交流,停課一次。
※(工具材料可自行準備,如若有需要再自行與老師登記代購)學費不包含材料費3600元及檢定報名費2000元 (TNL二級美睫師檢定每年3.6.9.12月考試,檢定報名費$2000)
※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材料費共$3,600元(嫁接用睫毛綜合一盒、練習用假睫毛五副、睫毛刷、棉籤、專業黑膠、解膠劑、吹球、練習用假人頭、抗靜電直夾、抗靜電彎夾、接睫透氣膠帶、睫毛雨衣、睫毛清潔劑、工具包)
※學生需自備工具:棉花棒、生理食鹽水、面紙、化妝棉、錫箔紙、眼部卸妝液、毛巾、計時器(第二堂課開始使用,第一堂課不用帶來)
※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才予辦理退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