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S1sample 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 進入珠寶銷售產業必選課程!
8DS1sample

前進珠寶銷售世界鑑賞

進入珠寶銷售產業必選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10/04

2016/09/28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鑽石家 師資群

▍邱俊傑
現任:鑽石家Bijoutier首席授課講師
經歷:勞動部珠寶玉石鑑定班專業講師、英國寶石學會在台聯合教學中心課程專業講師、天地人文創「跨產業沙龍論壇-珠寶鑑賞」專業講師、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育推廣中心「人氣兩大寶石」課程專業講師

▍林柏洲
早期銀樓或珠寶店總是給人神秘印象,漫天開價,品質都是店家說了算,讓人們心生猶疑,過度包裝的品牌化價格更讓人為之怯步,所以我們以誠信商譽主動結合各大院校,「開班授課如何鑒賞有價寶石?」讓人們安心購買,透過珠寶的知識力提升我們的品味與豐富人生。
現任:鑽石批發
經歷:鑽石家 業務經理

▍孟彤純
現任:鑽石家Bijoutier珠寶教學專任講師、行銷顧問
經歷:斐儷珠寶銷售顧問、玉世家珠寶銷售顧問、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育推廣中心「人氣兩大寶石」課程專業講師
課程介紹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生能一次讀懂國際五大寶石專業。上課除課本專業,也會透過實際鑑賞珠寶,好增加學生記憶與學習興趣!最重要的目的和特色是,讓更多年輕人充分認識珠寶市場並協助進入珠寶銷售產業。
教學內容
▍鑽石專業說明▍
鑽石4C解說、認識鑽石工具解說及親眼測試比色石的差性、如何正確使用10倍放大鏡、實際讓學生拿鑽石及工具操作。.提供多量寶石練習

▍鑽石仿品說明▍
天然鑽石特性說明、各類鑽石仿品特性說明。蘇聯鑽是鑽石嗎?辨別鑽石與蘇聯鑽的撇步示範、各類仿品市場價格說明、實際讓學生拿仿品及工具操作。合成鑽石說名:合成鑽石專業說明、人造合成鑽石的應用。

▍鑑定書怎麼看 ▍
GIA證書大證、小證說明。歷年證書新舊版說明。證書各項細目解說。除GIA海外知名國際鑑定書介紹。各類內含物的製圖畫法、讓學生試畫體驗鑑定師製程鑑定書時要具備的專業鑑定能力、鑑賞天然鑽石。海內外知名國際拍賣會介紹、拍賣會運作流程說明、拍賣會對珠寶的影響。

▍玉(翡翠)是什麼 ▍
A、B、C貨的說明及鑑賞:全國唯一將製程中的B、C貨提出鑑賞。難得高級A貨翡翠鑑賞。為什麼行話說:買翡翠「寧買一線綠,不買一片綠」?特過A 、B、C翡翠實際相互比較,石蚊、觸感、溫度等實際讓學生觸摸實際比較。

▍翡翠的質地和種名 翡翠特性及鑑定書說明▍
翡翠的產地、特性不同「一手貨」,是「物超所值」還是「冤大頭」?翡翠質地與特性精闢說明。玉及各類玉石仿品:軟玉的說明、常見軟玉的介紹、目前人氣玉石仿品介紹、仿品特性說明、讓學生實際鑑賞仿品與翡翠的差異性。
台灣知名玉石(珠寶)鑑定所介紹。玉石擺件和蛋面、刻面戒指配合翡翠的特性也讓作品展現優良說明。

▍紅寶石、藍寶石剛玉說明 ▍
紅藍寶家族說明、天然紅藍寶特徵、合成仿品說明。有色寶石鑑賞工具設備介紹、實際體驗鑑賞寶石練習。

▍祖母綠專業說明▍
祖母綠家族說明、天然祖母綠特徵、合成仿品說明。有色寶石鑑賞工具設備介紹、實際體驗鑑賞寶石練習。

▍其他有色寶石概論 、鑽石批發流程 ▍
其他寶石概論:正長石、月河石、天河石、尖晶石等長石家族說明。
國際報價表、計算方式說明、鑽石分貨工具說明、零售前的準備流程介紹。GIA鑽石與台灣證書鑽石的比較。讓學生親自鑑賞國際證書與台灣證書下的鑽石有和差異性。增加學生對證書、鑽石價格的理解。

▍珠寶銷售 ▍
call客技巧、銷售話術、寓意解說、手勢語言、擺放陳列、珠寶保養、寶石比較法、運用工具書之市場比較法、觀察客戶反應、如何聽出需求、儀態、髮型、談吐、如何加強個人知性美、團隊的重要性、優雅成功完美締結。實際讓學生相互練習珠寶銷售,讓學生更信心挑戰市場。

.贈!!!!機會難得!!報名要快!!!
▍11/3 臺灣首飾珠寶展導覽 ▍
臺灣規模最大、最頂級國際專業珠寶展 匯聚海內外頂尖參展商,匯聚來自13個國家逾183家參展商,可於此華麗盛宴上飽覽珍稀。
2017年「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UBM亞洲博聞與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攜手主辦,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協辦。不容錯過,鑽石家將與您一同恭逢盛會!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3/10前報名享9折優惠
.8D珠寶金工系列舊生、兩人同報、2/25前報名可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對珠寶有興趣者、欲進入珠寶營銷產業者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須使用工具,可自備或於課堂上統一採購。
.第一堂課程中會提供工具清單,老師並會於課堂上說明,廠商將於第二堂提供至教室,並以現金購買。
.欲與廠商購買工具的學員,第一、二堂課請務必準時到班,後續廠商無法再到班提供工具。
.學員上課需使用工具如下:
1. 十倍放大鏡。
2. 鑽石鑷子與寶石鑷子各一。
3. 鑽石擦布與寶石擦布各一。
.報名專線請撥(02) 2700-5858#1
.諮詢專線請撥(02) 2700-5858#1 或 8223陳小姐
.請詳閱報名須知。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