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S7sample

瓦楞紙狂想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12/20

2017/04/08
總時數
48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Agustin Chen
Agustin Chen,是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台灣新銳設計師,自米蘭Domus Academy畢業後,獲邀參加米蘭設計展的新銳設計展後開始發跡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參與展覽。其設計風格不侷限於單一領域而更能夠在設計上發揮其特殊背景所帶來的優勢,呈現獨特的想法。跨領域的設計,使其創意從其豐富的生活經驗中可以看出其多元化的呈現形式,在台灣期間開設的課程講座,也如同他的設計從生活中尋求創意,並且結合人文、文化、藝術與美學,展現了一種中西交融獨有的設計風格。
教學內容
透過訓練學員對材質的運用、組合方式來做創意發想,在有限度的條件、時間和空間內,結合實用與機能 性的問題解決導向思維,讓學員不僅能在本次操作設計過程中親自體驗「設計」與藝術的不同和樂趣。
設計條件
. 只能單色單層瓦楞紙 (single wall corrugated fiber board)為唯一材料,不可使用其餘材料。 (塑膠瓦楞紙亦不可)
. 成品需有椅子乘坐與腰靠的功能,且高度至少30cm以上。
. 作品最大尺寸不可超過80*120*210 (cm)。
. 不可使用任何膠帶、膠水或其他黏合方式,亦不可使用其餘如繩、鎖、釘等固定工具。
. 表面不可使用塗料、噴漆或其他表面處理 。(但可使用本身波浪或紋路)
. 需要在五分鐘內能組裝完成。(現場評分時將分組計時,未能在時間內完成組裝完畢者就算失敗)
. 最小承重60kg。(組裝完成後將找尋60kg左右的人來試坐,出現結構崩壞者就算失敗)
. 需要能夠單人徒手攜帶。(學員將徒手走二層樓到指定地點模擬徒手攜帶時的情況再開始組裝)

本課程全程參與者可保證3-5樣高品質的設計作品,適用於申請國內外設計學院與工作。
本課程中所包含的五個Project訓練方式、思維邏輯、設計導向均不同,可以幫助學員體驗全方位的學習。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