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T8sample

從零到有VR 360影音製作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7/08/10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跨視代科技 / 行銷總監 蕭富仁

◎蕭富仁

跨視代科技 / 行銷總監

蕭富仁於工研院深耕3D影像技術十餘年,並於影視、動畫領域走跳多年,催生了全台第一座百人互動4D體感劇院。2015年積極於台灣各地奔走推廣虛擬實境,集合全台VR同好成立了TAVAR協會,並成立了Facebook全國最大VR技術討論社群。VR 360影片作品包括:Lamigo總冠軍賽VR全紀錄、鹽水蜂炮VR全紀錄、Vogue FNO全紀錄、2016貢寮海洋音樂祭VR全紀錄。
教學內容
根據高盛分析師指出,到2025年VR/AR市場規模將達到800億美元。
其中,消費者除了透過VR設備玩互動遊戲外,還可以觀看直播影片以及購物等。
隨著Facebook、Google、SONY和微軟支持硬體和內容軟體,未來相關VR影音製作與VR影音創新行銷方式人才缺口勢必加速形成,VR 360度影音製作領導廠商「 跨視代科技」開設「VR 360影音行銷與製作技術課程」,講授VR 360度影片拍攝及後製的原理和方法,輔以行銷與商業應用案例體驗,用體驗及實作的方式帶大家進入VR 360度影音製作的領域,讓入門者可以透過此課程迅速了解VR影音產業的現況及技術人才需求。

VR有多夯,未來如何顛覆我們的生活,以下幾個例子帶您認識:
《新聞播報也用VR虛擬實境》
■「CNNVR」透過VR方式,將各地重要新聞製作為360度的VR新聞影片,詳情可見:https://www.facebook.com/CNNVR/
■NBA開放單場VR直播購買 VR轉播,詳情可見:https://www.facebook.com/NextVR
■VR醫學培訓,詳情可見:https://zspace.com/
■虛擬騎自行車和自行車硬體公司,如Widerun Activetainment和VirZoom允許您在任何天氣條件享受「戶外」運動。

以上這些例子,都在打造一種「沈浸式」內容行銷。如果你要知道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VR能幫你行銷什麼?我的公司是否能作VR?VR除了很酷很炫之外,能幫我的品牌作出什麼效果?
那這門課程就能快速告訴你,什麼是VR 360影片?為什麼要學會VR 360影片製作? VR影音產業的現況及技術人才需求,以及帶給你業界實務專案流程、後製方法剖析。

【課程大綱】
一、什麼是VR 360影片? VR 360影音市場概述
1.上下左右都能看,想看哪就看哪,一覽無遺的全新視頻格式
2.Facebook、youtube兩大平台都支援VR 360影片觀看
3.滑手機不新奇,搭配VR眼鏡更酷炫體驗身歷其境

二、為什麼要學會VR 360影片製作? VR 360影音行銷及商業應用
1.全球影視製作最新潮流與趨勢
2.業界VR 360影視製作人才需求孔急
3.全新VR敘事手法、突破傳統影視製作疆界

三、最貼近業界實務的VR 360影片拍攝流程介紹、後製技術剖析
1.VR影視市場生態圈解析和產業應用現況
2.近距離體驗VR360攝影機操作
3.業界實務專案流程、後製方法剖析
適合對象
1.行銷人員對VR有興趣者
2.未來欲從事VR相關產業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