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V4sample

Polimoda精品美學講座

Polimoda時尚精品產業脈動帶您一手掌握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7/08/29

2017/11/02
總時數
12hr
時間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Alvise Ziche

Alvise Ziche
POLIMODA義大利服裝設計暨時尚管理學院商業與傳播系所長
專任時尚發展與管理、品牌管理教授
義大利商會中心基金會零售管理客座教授
資深品牌經理人
曾擔任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的管理顧問,如Dolce & Gabbana,Valentino,Armani,義大利陶瓷產品龍頭Deroma等
教學內容
2017/11/1 9:00-12:00

預見未來5年的時尚零售產業!

您知道未來五年零售業將何去何從?即刻起就是零售革命的新開始。未來的您如何定位您的品牌?而消費者的需求及消費導向將會是什麼呢?本課程將告訴您2020年零售及品牌的新趨勢。本講座將探討2020年品牌行銷新趨勢,以情境的方式帶您瞭解未來市場的

2017/11/1 14:00-17:00

旋轉吧時尚!你不可不知的精品配件美學大魅力!

配件在時尚產業的重要性為何?愛馬仕凱莉包是如何由一款王妃的愛用物搖身一變成為時尚人士的夢幻包款讓全世界為它趨之若鶩?本課程將告訴您成功的配件美學及銷售關鍵策略。

2017/11/2 09:00-17:00
六小時的時尚關鍵策略:銷售、物流及定價

深入淺出的帶著您了解時尚產業的運作模式與密碼。小定價也有大學問!義大利籍講師將提供時尚商品銷售策略的實際案例,帶著您了解精品界的定價邏輯。用實際的案例讓您探索國際時尚產業,掌握國際脈動。
適合對象
對時尚設計有興趣之人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