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E03SAMPLE

聲樂初級個別─羅心汝老師

電話預約時段,將由專員回電確認,完成繳費後即可上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9/01

2017/12/31
總時數
4hr
時間
一~六 個別預約,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分機1
原價 5,2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80
師資說明

羅心汝

羅心汝/義大利布雷西亞音樂院聲樂最高文憑

經歷:
曾擔任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高中部合唱團指導老師。

得獎記錄:
Euterpe國際音樂比賽聲樂組第二名。
國際Giuseppe Acerbi音樂比賽室內樂組第三名。
國際音樂比賽”La musica nel mondo”聲樂組第三名。
國際聲樂比賽”Felice Lattuada”優秀獎。
國際聲樂比賽”Premio Contea”第三名。
國際聲樂大賽Salut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聲樂組第二名。
台灣首獎大賽青年組北北基地區聲樂第一名。
台灣首獎大賽青年組全國準決賽聲樂第一名。

音樂演出:
2011年於義大利國立特倫托音樂院演出歌劇選粹之夜,演唱莫札特歌劇「費加洛婚禮」蘇珊娜一角。
2011年9月於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演出「我們這義班」,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2於義大利國立特倫托音樂院演出歌劇選粹之夜,演唱羅西尼歌劇「奧泰羅」德斯德摩娜(Desdemona)一角、歌劇「科林多之役」帕米娜一角。
2012年8月於中華民國聲樂協會,演出「美聲的迴響」,由李士民教授導聆,並與施屢誠、林宜誠教授合作演出。
2013年1月於義大利特倫托演奏廳(Teatro Filarmonico di Trento)演出室內樂,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3年5月贏得Euterpe國際音樂比賽聲樂組第二名。
2013年7月於義大利國立特倫托音樂院舉辦個人音樂會。
2013年8月於義大利Arco大教堂(Duomo),演出神劇之夜,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4年5月於義大利國立布雷西亞音樂院演出室內樂之夜,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4年5月於義大利國立布雷西亞音樂院演出美聲之夜,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4年5月於義大利國立布雷西亞音樂院演出午後音樂會,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4年6月獲選擔任歐洲音樂節演出人員,於布雷西亞廣場演出,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5年2月獲選參與布雷西亞音樂節Festival Margola,演出Franco Margola 聲樂作品,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5年4月獲選為代表布雷西亞音樂院參與全國音樂院Premio Abbado比賽聲樂室內樂組。
2015年5月於義大利國立布雷西亞音樂院演出沙龍音樂會,擔任女高音獨唱。
2015年6月獲選擔任歐洲音樂節女高音獨唱,於布雷西亞市演奏廳(Auditoruim San Barnaba)演出。
2016年1月於義大利國立布雷西亞音樂院舉辦個人音樂會。
2016年4月於義大利國立布雷西亞音樂院舉辦個人音樂會。
2016年11月演出台北愛樂歌劇坊愛情靈藥歌劇選粹音樂會擔任女主角Adina。
2016年11月演出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主辦莎士比亞逝世400週年音樂會擔任歌劇法斯塔夫中女高音Nanetta一角。


旅義女高音,自義大利學習正統義式美聲唱腔方法。教導學員正確及見抗的歌唱技巧,於課程結束時,能將其所學技巧運用在任何歌唱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
課程介紹
唱歌是最能直接表達情感的媒介,如何唱的開心又不傷喉嚨的歌唱是需要學習與練習的。本課程的目的在於讓不敢唱歌、覺得自己聲音不好或想要更精進歌唱技巧的學員們,藉由歌唱技巧的學習,於課程結束時,能將其所學運用在任何歌唱之中,輕鬆自然毫不費力,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
教學內容
承襲義大利美聲唱法,先認識生理發聲構造,練習良好的呼吸支持,訓練身體歌唱的肌肉以找到良好的共鳴腔,再藉由歌曲的訓練以培養對音樂的美感及學習如何演繹歌曲的情感與風格。
除了歌唱技巧的訓練之外,再加上各種不同藝術歌曲的詮釋表達,各種外文的咬字吐音 ,使聲音變的更有彈性,肌肉的運作可以幫助之,讓聲音的色彩變得更豐富。
優惠辦法
一次報名兩門或兩期課程,可享學費200元折扣(原價5280元,折扣後金額5080元)
適合對象
-想了解自身的發聲構造者
-認識義大利美聲唱法者
-學習舞台歌劇詮釋者
-欲報考高中 大學音樂系者
-愛好歌唱者
其他備註
音樂教育中心專線:02-2708-5576
※學費為一次繳交一期四堂課之金額(每堂課一小時,每周一次上課)。
※電話預約上課時段,完成後即可報名。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