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EC1SAMPLE 【免費試聽講座】用樂理敲醒你的音樂創作力 :寫歌、編曲、即興創作必備
8EC1SAMPLE

【免費試聽講座】用樂理敲醒你的音樂創作力

:寫歌、編曲、即興創作必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7/10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0:30
師資說明

唐寧

唐寧 老師

台灣出身爵士鋼琴手及教育者,致力於爵士樂理與爵士演奏的教學並積極參與各類音樂表演及編曲工作。

學歷:波士頓Berklee音樂學院

經歷:
底細爵士樂團鋼琴手
2015/5 台北國家演奏廳:幻想III-青年國樂演奏家聯合音樂會/編曲
2015/11台大重聚-40週年校友晚會音樂總監
哈哈爵士三重奏/ 團長 :受邀於2016深圳藝穗節表演並活躍於各大音樂Live House
課程介紹
本講座為【敲醒音樂創作力的6堂樂理課】課程之免費試聽講座:
邀請從音樂少林寺Berklee畢業的唐寧老師:
讓你了解如何讓樂理在音樂創作上成為有用的工具,
如何運用樂理使音樂創作更加有變化!

快來報名【免費講座】吧!
教學內容
本講座為【敲醒音樂創作力的6堂樂理課】課程之免費試聽講座:


絞盡腦汁把會的和絃都用盡,但編出來的歌都跟大家差不多沒新意?

聽到一段特別的音樂,想運用在自己的創作,卻怎樣都寫不出一樣的聲音?

我會彈奏,卻聽不出每個和聲的差異,更不懂它們所表達的情緒,該怎麼辦?

改編樂譜總是零零落落,花時間改半天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改到底對不對?

本講座邀請從音樂少林寺Berklee畢業的唐寧老師:
讓你了解如何讓樂理在音樂創作上成為有用的工具,
如何運用樂理使音樂創作更加有變化!
快來報名【免費試聽講座】吧!
優惠辦法
名額有限,請直接上網報名!
適合對象
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初學者
想要改譜不知如何下手者
對即興彈奏有興趣之入門者
想要寫歌或是編曲者
其他備註
*洽詢電話:02-27005858轉1或8606
*參加講座並於3天內繳費報名[敲醒音樂創作力的6堂樂理課]享優惠價7,650元(現折$1,350元)
*參加講座並於當日繳費報名[敲醒音樂創作力的6堂樂理課]享優惠價$7,500元(現折$1,500元)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future.sce.pccu.edu.tw/other/refund.asp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