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EL4sample 做自己的音樂製作人 :金馬得主林尚德-教你自己搞定編曲、宅錄、混音、後製!
8EL4sample

做自己的音樂製作人

:金馬得主林尚德-教你自己搞定編曲、宅錄、混音、後製!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5/03

2016/08/19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500
師資說明

林尚德

【講師介紹】
林尚德老師是專業音樂製作人、創作人,作品橫跨流行、獨立、電影,合作歌手包含劉德華、FIR、蕭煌奇、品冠、賴雅妍、藍又時、孫協志、李愛綺、張克帆、蕭閎仁、張心傑等等,製作之專輯更多次獲得金曲獎入圍肯定。林尚德老師在本次課程中將協助學員一步一步擁有獨立完成作品的能力。

【講師重要經歷】
◎第23屆金曲獎評審
◎獲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
◎入圍第46屆金馬獎「最佳電影音樂歌曲」
◎第2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音樂統籌
◎第46屆金鐘獎 音樂統籌
◎強力錄音室 流行音樂大師班計畫負責人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進入數位音樂製作的領域,告訴大家音樂到底是如何被製作出來:透過編曲軟體編寫出更好聽的旋律,在有限的空間與環境裡找到最好的聲音,並利用科技讓你在家也可錄製音樂,以及如何混音跟後製讓聲音取得平衡,老師更統整完成一首歌的50的步驟,使學員更有效率方法及邏輯去完成自己的音樂作品!
教學內容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進入數位音樂製作的領域,告訴大家音樂到底是如何被製作出來:透過編曲軟體編寫出更好聽的旋律,在有限的空間與環境裡找到最好的聲音,並利用科技讓你在家也可錄製音樂,以及如何混音跟後製讓聲音取得平衡,老師更統整完成一首歌步驟,使學員更有效率方法及邏輯去完成自己的音樂作品!

【課程大綱】
第一週
[數位音樂基本概念]
1.音樂欣賞的流變:現場--樂譜--錄音
2.音樂領域的類比vs數位
3.Pro tools是什麼?
4.Pro tools之設定
5.各種軌道之功能與開啟
6.數位音樂製作基本器材介紹

第二週
[編曲概論]
以一首歌為例 , 先聆聽、尋找ref 、找出原曲速度、彈melody guide
1.節奏組編排與編輯方法
2.根音的編排方式

第三週
[編曲概論 之二]
1.和弦樂器編排方法
2.其他樂器編排方法及輸出

第四週
[混音概論]
1.過帶原則
2.如何取得好的器樂平衡(balance)
3.人聲的處理方式

第五週
[製作工作概論]
1.如何選歌
2.人聲製作
3.後製作階段

第六週
[實戰演練]


★特別注意事項:
本課程其中一週週五不上課,調整為週六14:00-17:00至強力專業錄音室上課,請同學自行前往強力錄音室,強力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1號5F-1(大湖科學園區內)


------------------------------------------------------------------
【學員上課心得】
◎很棒!老師授課專業,內容充實!
◎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以及正面的音樂態度,讓沒有樂理基礎的學生也不會感到音樂很遙不可及
◎老師教學豐富又用心,值得推薦
優惠辦法
A. DTEC(8E,1X)系列舊生開課一週前繳費享85折優惠=19,125元(現折3,375元)
B. 大禾音樂大師班舊生(不含講座學員)開課一週前繳費享85折優惠=19,125元(現折3,375元)
C. 參加[做自己的音樂製作人-免費課程說明會]當日內完成繳費享8折優惠=18,000元(現折4,500元),3日內完成繳費享85折優惠=19,125元(現折3,375元)
★所有優惠方案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並用
★持特約銀行信用卡(第一、富邦、玉山、日盛、永豐、澳盛星展)親至文大推廣部各分館現場刷卡,滿一萬元可享3期分期0利率優惠!
★本課程恕不配合使用班代卷
★本課程學員享課程結束後1年內免費借用數位音樂專業教室練習(無課程進行時段可借用,遇春節及國定假日休管不開放)
適合對象
1.對流行音樂製作、創作有興趣者
2.想朝音樂創作及製作方向發展者
3.想要自己簡單製作配樂及音樂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其中一週週五不上課,調整為週六14:00-17:00至強力專業錄音室上課,請同學自行前往強力錄音室,強力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1號5F-1(大湖科學園區內)
*課程洽詢專線:02-27005858轉8606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shop.hkxf.com.tw/Service/refund.htm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