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EM5sample

爵士鋼琴高級個別─唐寧老師

電話預約時段,將由專員回電確認,完成繳費後即可上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2/27

2018/12/31
總時數
4hr
時間
一~六 個別預約,請來電洽詢02-27005858分機1
原價 6,16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160
師資說明

唐寧

唐寧 老師
-台大社會系學士畢業
-2013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Diploma of Professional Music,2013畢業返台後積極投入爵士音樂的推廣教育,並活躍於各類音樂領域,近期參與包括 2016”深圳藝穗節“, 2017 ”台中爵士音樂節“, 2017”舞重奏The Danzz Quintet“, 2017音樂劇”我的媽媽是Eny“, 2017張心柔與漂鳥樂團”棕髮少女”專輯錄製與編曲...等,在各大Live House皆有不定期的演出。
課程介紹
介紹爵士樂的由來與歷史,釐清當一個爵士鋼琴手所需要的技能與知識。透過學習彈奏爵士標準曲,帶入樂理與和聲配置概念,並練習使用搖擺的律動詮釋旋律及簡單的即興。課程中將討論在不同情況下,鋼琴手該如何主奏,伴奏及獨奏。課程將依照學生程度,興趣與需求適當調整上課內容,以爵士樂為上課主軸但不受限於單一風格。
教學內容
介紹爵士樂的由來與歷史,釐清當一個爵士鋼琴手所需要的技能與知識。透過學習彈奏爵士標準曲,帶入樂理與和聲配置概念,並練習使用搖擺的律動詮釋旋律及簡單的即興。課程中將討論在不同情況下,鋼琴手該如何主奏,伴奏及獨奏。課程將依照學生程度,興趣與需求適當調整上課內容,以爵士樂為上課主軸但不受限於單一風格。


[高級班]

適合對象:擁有鋼琴彈奏基礎,能夠視譜以及基礎和聲樂理概念。

課程內容:
1.順階和弦,次屬和弦以及替代和弦的討論(如何不被譜中的和弦受限)。
2.即興的想法(和弦音的連結,音階的使用,動機與發展)。
3.左手Walking Bass的彈奏規則。
4.歌曲中調式互轉(Modal Interchange)的實際應用。
5.如何透過分析討論大師音樂的採譜,學習大師的想法。
優惠辦法
一次繳交2期課程費用,每期可享學費200元折扣(原價6160元,折扣後每期學費5960元)
適合對象
已有鋼琴彈奏基礎,並能視譜。
其他備註
※學費為一次繳交一期四堂課之金額(每堂課一小時,每周一次上課)。
※電話預約上課時段,完成後即可報名。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繳費規定:於每期第3次上課發放下期繳費通知單,請於第4堂上課前完成下期課程費用之繳交。若於下期開課日前尚有欠繳狀況則將直接辦理停課,嚴禁未繳費繼續上課,完成繳費後再予以復課。
※上課期限規定:個別課一期共四堂,每堂一小時,每期請假次數以兩次為限。
※學員如已自行向老師請假,亦務必通知音樂中心。
※若連絡方式如電話變動,請主動通知以利修改,以免臨時狀況無法連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16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