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G13sample

親子音樂樂園上冊-師資培訓班

音樂夢想國-幼兒音樂教師培訓園地,大學學術團隊讓您專業升級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2/30

0001/01/01
總時數
35hr
時間
09:00~17:00
原價 15,5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550
師資說明

Hermia Chen
一個對教育有想法熱忱,以兒童為本,且不斷創新精進專業的老師。目前受邀於美國紐約教育機構、台灣大專院校演講與教學,擔任幼兒教育機構音樂顧問。Hermia老師同時致力於用創意且有效的方式教導她的學生們學習鋼琴與音樂,並與其團隊繼續在教育這條路上研發創新。

經歷:
 賀米雅國際教育研發團隊總監
 賀米雅音樂鋼琴藝術團隊總監
 美國AOSA奧福協會會員
 菲力兒托嬰中心音樂與幼兒發展課程設計者
 音樂夢想國幼兒音樂教材作者,總編輯,音樂總監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優良教師
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兒童才藝與活動企劃課程講師
 長庚科技大學菁英計劃鋼琴教師

學歷與相關證照:
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音樂與音樂教育碩士
(Master in Music and Music Education, Teachers College, Columbia University, USA)
 美國奧福音樂教學Level – Level 3 教師證
(AOSA, Level I, II, III, Orff Teacher Certified, Peabody Conservatory of Johns Hopkins, Trinity University, Southern Methodity University, USA)
 美國高大宜音樂教學Level 1教師證
(Kodaly Method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Level I Certification, New York University, USA)
 美國Music Together 教師證
(Music Together Certified Teacher, Nagoya, Japan)
 美國紐約School for Strings鈴木鋼琴教學法教師研習
(Suzuki Piano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School for Strings, New York City, USA)
教學內容
【音樂夢想國】融合了奧福音樂教學法、達克羅士音樂教學法與高大宜音樂教學法,將提供孩子基礎的樂理學習、輕鬆的肢體律動、多元的音樂欣賞,並進而啟發創造能力、多方經驗的探索,並訓練歌唱的能力、節奏學習以及演奏的能力。透過統合性的音樂活動、風格多元的兒童歌謠、趣味互動的數位教材,來啟發孩子的多元智慧,引導孩子對音樂學習的熱情,奠定良好音樂基礎。
本課程為完整的師資培訓課程,在課程中教導老師熟悉教材音樂與教材內容,並透過團體活動激發老師們的創造力,教學相長增進教學能力。
優惠辦法
2015/02/03晚上1900-1930將有免費的課程說明講座~歡迎報名參加(停班)
1.網路報名者,可享網路價95折優惠。
2. 01/10前報名完成繳費可享學費5折優惠(12250*0.5+教材費3300)
3. 5人團報可享學費5折優惠(12250*0.5+教材費3300)
*以上優惠請擇一*
課程報名繳費請撥(02)2700-5858分機1
課程諮詢專線請撥(02)2700-5858分機8622或8627
適合對象
1.幼稚園老師
2.幼兒才藝班老師
3.對幼兒音樂教育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其他備註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本課程學費包含教材費用:教材費3,300元(包含繪本*1、工具書*1、歌謠與音樂CD*1、音樂MV DVD*1、故事CD*1、教師手冊*1、伴唱CD*1、多媒體互動光碟*1)。
*本課程總時數:35小時,上課期間105年02月06日-105年02月26日共5次
*本課程需出席超過4/5者(需上滿28小時),始可領取結業證書
*凡教師參加研習,本部均可代為登錄教師研習時數
*課程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1
*報名前請詳讀學員報名須知http://future.sce.pccu.edu.tw/other/refund.asp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包班、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轉分機8622或862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5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