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38SAMPLE 寵物美容DIY 我要狗狗和我一樣幸福!!
8H38SAMPLE

寵物美容DIY

我要狗狗和我一樣幸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8/21

2015/06/17
總時數
18hr
時間
13:30~18:00
原價 5,8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50
師資說明

專業寵物美容師-林文琳

林文琳

世新大學 企管系
吳老師寵物美容研習中心 執行長
台北海洋科技學院 時尚系寵物美容老師
台北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處 寵物美容老師
吳老寵物美容研習中心寵物美容老師
PIDA台灣寵物發展協會 理事
北區職訓寵物美容講師
寵物美容競賽TGA協會 第二名
台北南港寵物展 寵物美容示範講師
北區職訓寵物美容教學年
課程介紹
其實寵物美容不單單只是修剪才是美容,基礎功更是重要,因此講師的教學會介紹洗護觀念:梳理皮毛養護、沐浴流程、吹整毛髮技巧,這才是技術的根源。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根據(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如欲經營特定寵物繁殖之業者、其特定寵物繁殖場、或經營特定寵物買賣或寄養之業者,須另具備國家核發相關專業訓練二百小時以上訓練課程之結業證書。(此課程不列入200小時內)

寵物美容是每個寵愛毛小孩的飼主(狗奴及貓奴們),以及寵物創業投資者不容忽視的基本技能!這門課程可以讓第一線飼養犬貓的飼主能夠得到正確的飼養觀念之外,也可以透過這短短的課程讓想要投資與創業的朋友,理解如何踏入這行以及如何從業餘扮成專業人士。
課程當中也會帶入很多寵物產業分析以及經營管理,與一般寵物美容課程最大不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學習到如何找對"專業的寵物店家與評估"。本課程優勢在於全部課程中,不單單只是教技術,而且技術教法【完全比照寵物美容師訓練前置基礎課程】,也就是說把學員都當作專業的美容師教授此獨門技藝(但修剪造型因授課時數有限,只能授藝修剪概念。)~不報可惜!!!
1.基礎犬學
-了解犬的結構以及美容關聯

2.寵物產業生態分析美容及美容風險預防
-寵物美容業界經營與產業結構與證照分析、寵物美容會遇到的風險事故以及預防

3.寵物美容工具介紹
-介紹美容工具使用時機以及正確方法、保養過程

4.寵物美容流程
-介紹美容整個流程以及細項服務

5.沐浴洗吹介紹、基礎美容分組實作(最後一堂可帶狗)
-透過影片介紹出整以及沐浴介紹
-分組操作基礎美容,帶狗來操作

6.修剪造型概論、基礎美容分組實作(最後一堂可帶狗)
-簡介修剪美容造型概念
-分組操作基礎美容,帶狗來操作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1.線上購課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學費85折優惠(限電話購課或臨櫃報名教費方式)
3.早鳥優惠:6/20前報名繳費完成可享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愛毛小孩們,且想在家自己為其美容者
2.對寵物美容有興趣者
3.有意從事寵物美容行業者
其他備註
*課堂中學員可攜帶寵物(課程公告可攜帶寵物堂次,並以穩定性高的中小型犬、貓為主),按政府規定須攜帶外出籠及配戴牽繩、施打過晶片及今年度的狂犬病疫苗、點上驅蟲藥劑。嚴禁寵物於教室內排泄,請讓寵物包尿布,如若發生寵物於教室內任意大小便情形,則加收清潔費新台幣500元。為避免造成學員及校方困擾,煩請學員遵守,共同維護課程品質及教室清潔。
*此課程老師將在課堂上教授寵物居家美容的基本技巧,煩請學生回家實際操作後在隔週課堂提出操作問題與老師討論喔!!
*本課程主要以犬種為範例介紹,但大多也可應用在貓咪身上。
*美容用具不需先購買,老師會在課程上介紹再自行選購(請勿花冤枉錢)
*最後一堂可帶毛孩子來,但請遵守攜帶規範,並先與老師確認
*課程諮詢可洽:27005858*8227蕭小姐或轉1接總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8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