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41SAMPLE 寵物服飾DIY 為家中寶貝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服飾!!
8H41SAMPLE

寵物服飾DIY

為家中寶貝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服飾!!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3/21

2014/04/3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芭芭拉

芭芭拉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服裝設計師

芭芭拉李工作室服裝設計師(4年)
杰新數位有限公司服裝造型師(1年)
2008年5月: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參展
2008年4月:2008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展覽競賽獲得廠商特別獎
2008年3月:紡拓會2008時裝設計新人獎競賽入圍
2007年3月:2007實踐服裝周入圍
2006年12月:蒙藏委員會全國西藏傳統與創新設計競賽:佳作

課程介紹
讓愛狗狗的你在家就能幫狗狗訂做出獨一無二的衣服和配件,當狗狗的專屬裁縫師。善用攜帶方便的迷你裁縫機,車縫出狗狗衣服和配飾,不僅讓你省荷包,在家就能動手做!
教學內容
1.洋裁工具介紹與狗狗量身 介紹迷你裁縫機、打版工具;教導如何幫狗狗量身,並填寫狗狗量身表。
2.狗狗領巾打版與製作 介紹各式領巾款式,依找狗狗頸圍尺寸來打版和車縫。
3.狗狗原型版製作 依照狗狗尺寸來製作原型版,版型合對並修正、分版。
4.狗狗背心製作 將原型版依照狗狗的背心款式去做調整和變化,完成狗狗背心打版、分版、裁布與車縫。
5.造型斗篷打版 製作狗狗造型斗篷 將原型版依照狗狗的斗篷款式去做調整和變化,完成狗狗斗篷打版、分版、裁布與車縫。
6.期末總檢 將在課堂上所製作的服飾和配件完成品帶來課堂上,拍照留念。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為愛犬製作服飾者/喜愛手工藝者
其他備註
1.材料費另計:500元(布料、服裝副料(如裝飾帶、鈕扣等)),請於第一週繳交給老師。
2.學生請自備:絲針、剪刀、方格尺、布尺、鉛筆。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洽詢專線:2700-5858分機8237謝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