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76SAMPLE 蝶古巴特歐式拼貼手作 擁有5款專屬自己風格的實用藝術品
8H76SAMPLE

蝶古巴特歐式拼貼手作

擁有5款專屬自己風格的實用藝術品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2/23

2011/03/10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陳淑華

陳淑華

一個喜歡動手玩佈置與做手作的人,她的創意天馬行空,總會讓不起眼的小物,變身成為受歡迎的手作作品。總說:讓玩樂拼貼融合於生活中,就能時時保有美麗感動的好心情,也能分享感動給家人和朋友!

經歷:
新莊藝術文化中心暑期專案
中華壓花協會興趣研習
統一集團afternoon tea 興趣專案
義大利TO-DO證照第一屆講師
中華瑪米第一屆師資證照講師
義大利Calambour證書班講師
泰國Swangsri Sivakriskul專業研習
皮媽日式鄉村雜貨鋪(2年)
jojo工作室(5年)
興隆花木市集(1年)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ojo手工坊/1416284921944932
課程介紹
蝶古巴特是很容易上手的拼貼技巧,讓你輕鬆踏入藝術領域,並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且又實用的六件藝術品,一起來藉由手作中得到用錢買不到的的DIY創作樂趣!
教學內容
蝶古巴特是很環保的手作工藝,可以讓舊東西不斷再生,並重新擁有新的生命,不論是一個小瓶罐、一張舊桌椅、一個復古的舊容器,都可營造新氣象,只需要一點小巧思,就足以讓整個生活空間充滿優雅品味的藝術氛圍。

第一堂:
1.如何刷出美麗的木紋
2.四面構圖連貫性
◆作品一:木紋刷小垃圾桶

第二堂:
1.美麗雙配色
2.個性化小物設計
◆作品二:多功能小筆筒

第三堂:
1.鐵器的製前處理
2.弧度的拼貼技巧
◆作品三:橢圓型鐵桶

第四堂:
1.陰刻型染的運用
◆作品四:陰刻蕾絲發票桶

第五、六堂:
1實用半弧形設計
2.加入立體狀拚粘
◆作品五:夢幻小夜燈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文大推廣舊生獨報電話刷卡購課,可享學費9折優惠。(使用電話刷卡購課,請撥27005858*1)
3.呼朋引伴兩人同行電話刷卡購課,可享學費88折優惠。(使用電話刷卡購課,請撥27005858*1)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老少咸宜
其他備註
※每堂課請學員自備攜帶:抹布、刮板、保護漆、剪刀、筆刷(筆刷部分老師會於第一堂課解說型號,第二堂課後再帶筆刷即可)
※本學費不包含使用材料費約2295元,請於開課第一堂繳給老師。
◎材料內容:
胚體(小垃圾桶、小夜燈、小筆筒、發票桶、鐵桶)、顏料、形染板、蕾絲紙、白膠(專用紙專用)、珍珠劑、專用紙、AB膠、雲龍紙、立體劑、萬用底劑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才予辦理退費。
※以上課程內容,將依材料貨源是否充足略作調整。
※諮詢專線請撥(02) 7732-6688#1 或 8227 蕭小姐。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