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78SAMPLE 閃亮iPhone貼鑽專門班 Momolico桃子莉可,讓隨身配件更有自我風格!!
8H78SAMPLE

閃亮iPhone貼鑽專門班

Momolico桃子莉可,讓隨身配件更有自我風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3/24

2011/07/12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Momolico桃子莉可

Momolico桃子莉可:
資深網頁設計師、資深拍賣人、BLOG作家、創意市集手作家、Handmade Accessory講師、水晶貼鑽課程講師。
曾任yahoo購物中心產品經理,對電子商務、金流、物流瞭若指掌
白天是專業商品開發設計師,負責商品設計、行銷活動企劃。
晚上與假日則是從事Handmade Accessory創作&販售、插畫繪製、及課程教學。
2006年成立個人品牌『momolico桃子莉可』創意工作室,以手作的溫暖、幸福為中心精神、設計開發各式美麗動人的手作商品。目前除了手工飾品、插畫繪製、商品設計、網拍blog行銷教學外,更專心研究『微型創業』的領域與商機。
★經歷‧著作介紹:
青創總會-網路自創品牌/創業經營講師
華梵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講師
聯合報文化廣場手工飾品/閃亮貼鑽/創業營隊講師
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講師
98年人力加值專案講師
台北縣職訓局講師【桃子莉可手工飾品創作】課程老師
年代新聞手作報導 (年代新聞手作報導youtube版)
蘋果日報報導:奶油土 做公主風甜點飾品、超簡單手作 鈕釦做閃亮飾品
商業周刊第1083期專題報導
著作:
《串珠布思議》傑克魔豆出版
《女孩們都想要的純手感飾品小物》木馬文化
課程介紹
想要更加了解閃亮貼鑽的世界嗎?想要挑戰更高難度的貼鑽嗎?專為有貼鑽基礎的學員設計的貼鑽課程,不僅研習更高的技巧,也加入了桃子莉可獨有的複合媒材拼貼技法,讓學員體驗更多有趣的貼鑽、並更能將這閃亮的裝飾藝術融入生活中唷~
教學內容
智慧手機風行的現在,就算你不是『愛瘋族』,也不得不跟上『愛瘋』潮流。
一支貼滿水鑽的iphone手機售價6千~1萬,讓你不得不正視『愛瘋一族』的商機!
這是國內首次專門為iPhone手機貼鑽而開設的專門課程。
從基本的貼鑽技法、iPhone介紹、貼鑽注意要點、圖案設計、創意發想、材料採購、成本計算、創業諮詢….等,通通都是上課的內容。每一週都會完成一個閃亮的iPhone貼鑽背殼。真的是超便宜又划算,而且也能學得一技之長,甚至自行創業。這絕對是一門絕對值得愛閃亮貼鑽的朋友來上的課程!

第一週:貼鑽基本技法、iPhone貼鑽要點
作品:iPhone背殼(1)
第二週:貼鑽基本技法、格紋設計與貼鑽、基本色彩學
作品:iPhone背殼(2)
第三週:不規則貼鑽法,自由文字貼鑽、空白填補
作品:iPhone背殼(3)
第四週:花樣彩繪與貼鑽-愛心造型彩繪
作品:iPhone背殼(4)
第五週:蝶古巴特彩繪:結合蝶古巴特手拼貼與貼鑽
作品:iPhone背殼(5)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或文大推廣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三人團報可享學費八五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聯絡電話:27005858分機 1
適合對象
1、想自行創業者
2、對貼鑽有興趣者
3、想讓隨身配件更有自我風格
其他備註
1.材料費:2500元 (貼滿iPhone背殼約需1000~1200顆水鑽,本課程會完成5個iPhone背殼)
2.報名專線:27005858分機1、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
3.包班與課程諮詢: 02-27005858轉8237 謝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