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B6sample 時尚貼鑽創業班 正版高質感水晶高階設計,衝破削價競爭的紅海
8HB6sample

時尚貼鑽創業班

正版高質感水晶高階設計,衝破削價競爭的紅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10/17

2013/01/27
總時數
36hr
時間
日 10:00-12:00 ;13:00-17:00
原價 1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0
師資說明

小峰老師

吳素峰(小峰老師)

把每件水晶作品都當成藝術品來製作,細心和耐心的完成每件作品,勇於挑戰創新,以讓每位收到水晶作品的人都能會心一笑為最終目標!

吳素峰(小峰老師)

把每件水晶作品都當成藝術品來製作,細心和耐心的完成每件作品,勇於挑戰創新,以讓每位收到水晶作品的人都能會心一笑為最終目標!

KKH-CREATE水晶創意手作私塾
設計總監(9年)
創意手作-施華洛世奇元素 配合店家 設計師(99至今)
一窩蜂 15Fun網頁DIY貼鑽教學老師


第一.二屆 創意手作-施華洛世奇元素 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 設計師作品展覽
台灣第一位取得NPO法人日本デコレータ ー協会 高級證照
※ 日本MDS協会結業證書
※ 專業水晶貼鑽教學(8年)
課程介紹
水晶貼鑽多面運用、不只3C商品,也可以從平面變成立體,成為時尚創意商品;課程全程使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質感良好折射完美有保固,提供銷售作品的心法,讓同學不只學到技能,更能將自身才華轉換成商機!
教學內容
目前時下最流行的水晶貼鑽設計,不只局限在3C產品,只要你想貼的物品都可讓它變成獨一無二閃耀璀璨的水晶藝術品。
經由業界名師的系統教學,使水晶貼鑽不只是單把水晶貼附在物品上,讓每個學生創造出賦予生命的水晶作品,並懂得如何欣賞每件水晶設計作品。
課程完成後,學員即可有能力使用水晶自由製作創意商品!

1.水晶的介紹與認識,基礎課程及基礎貼法:
水晶的介紹、工具的使用、基本的貼鑽概念,菱格紋與制式的貼法運用製作成品-電燈開關蓋與計算機。
2.基礎貼法延伸課程:
瞭解貼手機殼的第一步該如何著手,運用菱格紋排列及顏色的搭配完成3C手機殼。
3.水晶杯裝飾水晶製作
a.如何客製專屬的水晶酒杯、貼上名字及大小水晶的點綴、酒杯底座貼滿的排列方法。
b.立體公仔教學介紹
4.隨身鏡的混搭貼法和異材質的結合:
隨身鏡使用3~4種顏色搭配再加上異材質及不同切面大小的水晶結合,完成Bring Bring 的隨身鏡。
5.3C手機殼的構圖概念:
混搭式完成3C手機殼上:
如何結合客人的想法來構圖,並獨立完成大小水晶搭配的各式3C手機殼,如何銷售自己的水晶成品。
6.混搭式完成3C手機殼:下
如何銷售自己的水晶成品

優惠辦法
1.凡於11/30日前報名,皆享八折優惠。逾時不候!
2.5人團報8折優惠
3.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1.不分男女/不分年齡,只要喜愛水晶貼鑽創作
2.須具備細心與耐心
3.喜歡設計創作者
4.想開創第二專長,進入文創事業
其他備註
1.學費不含材料費,材料皆為正版施華洛世奇水晶,可出示發票證明貨源。
2.材料費
A:日本專用貼鑽筆、裝水晶的容器、墊板、三角盤共1000元
B:水晶素材、貼鑽素材、日本專用膠 23000元
3.以上材料費請於上課時分次繳交予上課教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