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C2sample

我的夢想成真手帳本

四堂課可學習到多種手作,增添手帳本樂趣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5/2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SASHA

張君怡 (Sasha)
英國國立雪菲爾哈姆大學(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UK)

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理事長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
美國Aftelier國際初階認證調香師
美國創意日記表達性藝術(CJEA)準指導師
美國國際表達性藝術治療協會(IEATA)專業會員
英國巴哈花精(Bach)國際初階認證
2010: 台北當代藝術館-嗅覺突擊,香水秘密徵文比賽入選
2011北市妙手生花押花邀請賽, 作品入選
2012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百花嬉春活動指導師
阿爾卑斯微風水氧機公司,21組精油香氛配方使用手冊

2012
- HTC中秋員工活動-調香活動指導師
-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活動指導師
2010-2011
- 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課程指導師
- 大安社區大學-課程指導師
- 新店崇光社區大學-課程指導師
- 內湖救國團-課程指導師
2010-2011(兒童):
- 內湖救國團-兒童暑期課程指導師
- Olivia Books兒童英文繪本(英語香氛故事手作)
2007-2011
- 台北善牧基金會-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中和雙和醫院-專案講座講師
- 花蓮佩蒂宅有機生活館-課程指導師
- 北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劍潭扶青團-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交通大學經營管理所-專案活動指導師
- 台北自然黃有機生活館-課程指導師
- 台北康健人壽樂活社-課程指導師
- 台北Be Yoga瑜珈教室-阿育吠陀瑜珈茶茶會講師
- 台中瑜珈水活會館-阿育吠陀瑜珈茶茶會講師
課程介紹
自製手帳除了顯示個人的獨特性外,還會可以依自已的使用習慣分成-電影手帳、日記手帳、夢想手帳,更可依機能性分為: 減肥手帳、旅行手帳、點子手帳,讓生活更豐富。讓平板的手帳多點變化!

教學內容
“失寫症”- 一種忘了怎麼寫字或只會念不會寫的現代病!
由於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發達,現在的我們很少提筆寫字,導致常常想不起來一個特定的字怎麼寫,失去了寫字的能力,失去對周圍事物感知的能力! 導致對眼前事物視若無睹、形成慢性焦躁的人生,想法僵化、創意失調的症候群。
根據科學研究顯示,動筆書寫的腦神經連結活化的程度和打字相比較多了30%,寫筆動用到的腦部區塊比打筆更廣,換句話說,動手寫字即在幫腦部做活力體操,強化協調力、記憶力、創造力,讓你更聰明。自製手帳具有獨特性,更能加強書寫動力,開始自製人生夢想藍圖,設定人生目標、從此停止日復一日的人生空轉、鍛鍊夢想成真的心靈肌力!
“攜帶隨身筆記本,等於把夢想帶在身邊!”

Uniqlo的CEO高坂武史在低潮看不見未來時,日日寫筆記激勵自已。
擁有九種天才的達文西,筆記本是思考的原點。
文案天后李欣頻也利用筆記本整理自已的思緒與觀點,讓自已成為創意霸主。
經營夢想必先經營自已的夢想筆記本!
因為親手寫下、親手製作,才能感受到筆記的意義與重要性!




1. 勞作手帳書
我們將手作出一本可以玩,可以記錄生活中大小事,也可以啟發創造力、想像力和探索身心靈的手帳書。這本書的封面、封底和內面都將由您親自完成,這絕對是一本不無聊,還獨具個人風格,也可以盡情玩出無限樂趣的BOOK。

2. 手指彩繪
上帝在創造人類時,付予我們最有創造力的雙手,利用雙手的手指來玩顏料、玩色彩,這將是絕佳訓練手指靈活度和發揮想像力的方式之一,而在這過程中,你會發現這個如此簡單的方式就能做出一件"藝術品"。

3. 拼出你的創造力
在研究人類玩拼圖的報導中提到: 大人是"策略性"玩拼圖,孩子則是"直覺式"玩拼圖,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一旦開始玩拼圖到完成時,不僅獲得自我大大的肯定,更學會面臨困難時的觀察和分析。在這邊我們將跳脫以往玩拼圖的方式,帶領著大家依個人喜好挑選各式各樣的圖片,由一邊玩、一邊思考的方式,讓大家創造出自己的生命拼圖。你將會發現其呈現出來在手帳書中又是一份個人的完美傑作。

4. 紙膠帶大變身
時下最流行的紙膠帶,很多人對它是愛不釋手,它除了可以讓生活中不用的物品大變身之外,它還是一件相當好玩,又實用的工具。我們將利用紙膠帶的各式各樣的花樣加以拼接黏合,它就可以像是一條彩色繽紛的生命道路,而在這條道路上你將用心封存所有珍貴的回憶,也把這些回憶一同記錄在這本勞作的手帳書中,就當做是一份溫馨的禮物,送給自己!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喜愛以手帳本記錄夢想並實踐的人
其他備註
1. 電話訂購專線:02- 200-5858 #1
2. 課程諮詢及建議、規畫專線: 02-27005858# 8237 謝小姐
3. 本課程發票無法申請退輔會補助
4. 教材費800元,請上課交給老師
5.學生自行準備: 美工刀、A4大小的切割墊、課堂中會需要的照片或是小圖片、鉛筆、橡皮擦、30公分長尺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