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D3sample

蝶古巴特歐式拼貼手作- 進階班

不同胚體的技法拼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10/04

2013/12/25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蘇玉貞

蘇玉貞 Iris Su老師

一個喜歡動手玩佈置與做手作的人,她的創意天馬行空,總會讓不起眼的小物,變身成為受歡迎的手作作品。總說:讓玩樂拼貼融合於生活中,就能時時保有美麗感動的好心情,也能分享感動給家人和朋友!

經歷:
2010 - 當年12月跟隨黃老師彥蓁習彩繪 國際Heritage 證書課程 (研習中)
2011 - 3月David Jansen 體驗課
- 3月習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 - 拼貼彩繪興趣推廣 - 初級課程
- 4月習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 - 拼貼彩繪師資證書課程
- 5月30日取得 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 - 彩繪拼貼師資
- 7月習 國際俄羅斯彩繪藝術大師 Tatiana Sholokova 研習營
- 7月慕名追隨 MAMI工房 林老師伶秋 習歐風工藝
- 10月 跟隨畫圓協會 孫老師鳳蘭 習彩繪 法式玫瑰 (接觸中)
- 11月9~23日高雄市新光三越 林伶秋師生聯展
2012 - 2月 5~8 日 瑪米工房 外師 Swangsri Sivakriskul 老師研習課。
- 5 月 5 日 完成瑪米工房 歐風工藝第二屆師資課程。
TO DO 拼貼師資證。
- 5 月 9 日 完成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 - 拼貼彩繪興趣推廣 - 中級課程。

現職
彩虹精靈 ( ArcoIrisSu ) 手作房
中國文化大學手作課程講師
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拼貼彩繪師資
義大利TODO紙藝拼貼師資
ArcoIrisSu Decoupage 彩虹精靈arcoirissu.pixnet.net/blog
課程介紹
什麼是拼貼,取用美麗的紙張(本課程以餐巾紙為主),一張或多張重新拆組,付予新的構圖新的生命。
什麼是拼貼手作,依個人的喜好及情境的需求,以漸近式拼貼的技法透過心與手的連結,訂製一份與眾不同的獨有手作品。
教學內容
拼貼進階課程,這是設計給曾經做過拼貼的朋友,在初級課程裡 我們嘗試了不同胚體的拼貼,也對基本技法有了些許的認識。現在我 們要進而向更大的胚體,更深入複雜一點的手法,加以結合變化,讓拼貼更具實用性,與生活更貼近。


第一、二週:實用大提袋 (麻布胚體)
正正方方,大大方方的麻布袋,非常堅固實用,經由巧手加以美化,並經由特殊的處理,克服
麻布因長時間使用而失去挺實的外表問題,並細緻化麻布粗糙刺手的表面。
第三、四週:多變面紙盒
立體五面圖的統一和故事性的連接,此次特別強調盒身下方條紋的搭配運用。
第五、六週:居家仿古小板凳
*原木美紋保留的染色處理。
*搭配染色原木復古風,局部變化裂劑打底處理。
*以多張紙的完美拼接,回溯懷舊時光。
*金質邊條裝飾,增添華麗貴氣。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或文大推廣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三人團報,可享學費八五折優惠。
以上優惠限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已上過蝶古巴特初階班的學員曾經做過拼貼的朋友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使用材料費約1,540元,請於開課第一堂繳給老師。
※可自備或與老師購買(每堂課必備工具):
好剪的小剪刀(必備)、大平筆、平筆、線筆、鑷子、磨砂磚(以上工具未含在材料費)
※材料內容:
*實用麻布袋(35x35 x20公分)、餐巾紙、海棉、平筆刷、顏料 /拼貼AB膠 / 保護膠 / 消光劑
*多變面紙盒(松木胚體)(27x14 x10.5公分)、餐巾紙、海棉、平筆刷、顏料 / 拼貼膠 / 保護膠
*居家仿古小板凳(松木胚體)(33.5x19.5 X20公分)、餐巾紙、海棉、平筆刷、顏料、木染劑、裂劑、拼貼膠、保護膠、金質貼紙
※以上課程內容,將依材料貨源是否充足略作調整。
※諮詢專線請撥(02) 27005858#1。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請詳閱報名須知。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