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D4sample Minmin生活調色盤-進階班 夢幻美味廚房 品嘗幸福的滋味  踴躍報名中 手腳要快喔~
8HD4sample

Minmin生活調色盤-進階班

夢幻美味廚房 品嘗幸福的滋味 踴躍報名中 手腳要快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10/21

2015/11/25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minmin張敏貞老師

minmin張敏貞老師:
雜貨與手作是minmin最熱愛的興趣、1992年冬天遠赴歐洲生活,開啟了對手作藝術更深一層的認識。結合歐亞的特色更是minmin作品的精緻風格,不論生活或工作都經常接觸手作藝術品及佈置!所以無論是黏土捏塑或是拼布藝術都是minmin相當熱愛的興趣與工作!
資深雜誌、廣告公司美術主編、現任yogotu 手作工房精緻黏土、鄉村布娃、布包教學講師

經歷‧著作介紹:
2002年成立yogotu手作工房
【溫柔手作小布包】 2008年10月初版 2009年4月初版2刷 藝風堂出版社
【甜心小布娃】 2009年10月初版 藝風堂出版社

運用最為簡單的方法與觀念;引導學生由淺入深的製作技法與應用
精緻化與創新是minmin對手作品的終極理想,賦予作品熱情與生命
課程介紹
簡單的底稿描繪加上晶透的水彩上色,讓大家可以親手繪製可愛的手繪圖!
運用多種素材的立體組合;使作品更加生動實用。
教學內容
用趣味的方式讓同學在學習水彩的技巧之餘、還可運用在生活中及小物件中、讓學習更有成就感、更具個人風格!
夢幻美味廚房


迷人的露天市集
露天市集了有著各式的雜貨廚具、磅秤~美味起司的大招牌更是迷人
好好的練習我們的筆觸吧~水與顏料的比例


新鮮的食材
美味的新鮮食材讓我們食指大動~水彩筆下將靈動鮮魚、南瓜、時蔬的特級美味
特殊筆法將帶給你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超級市場裡的五彩瓶罐
玻璃瓶裡的醃漬品排列在超市裡你最喜歡哪種呢?
表現瓶罐曲線與玻璃透度~讓瓶罐與色彩任由你搭配



彩色繽紛的廚房
熊熊廚房裡充斥着沸騰聲與油爆氣味~色彩絢麗的鍋具你該選擇哪一個呢?
可愛的熊熊的輕柔筆觸是我們今天的輕柔繪製主角!LC鍋具任你揮灑


甜食與小品
餐桌上的小精靈~輕拂我們的幸福味蕾
甜滋滋的杯子蛋糕有栗子與草莓的口味!厚片比薩的濃郁在今天用畫筆把美味帶回家


專屬的美味邀請卡
邀請你跟我一起的美味約會
食材環繞的幸福圈圈裡圈着美味魔法~輕輕的色彩噴灑....繪製出美味邀請卡!
邀請你一起晚餐
優惠辦法
●本課程非常熱門,限16位,名額以繳費順序為主喔!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3,990元/人。
●兩人同行可享特價學費九折優惠 3,780元/人。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已上過初級班的學員
其他備註
請自行自備洗筆容器、抹布或吸水海綿、HB/2B鉛筆、橡皮擦。
所需美術用品如下〈可自行購買〉(上課第一堂會請畫商攜帶畫材供選購,同學亦可於第一堂選購)
1.水彩:牛頓水彩、好賓、新韓 〈透明12色以上皆可〉
2.水彩筆:圓頭2、4號為佳〈以好賓型號為樣版〉/小楷/勾勒毛筆也可以使用。請選擇貍or貂毛水彩筆,不要尼龍毛
(水彩筆各家規格不一;選中間尺寸為佳)
3.折疊式鋁製調色盤(不要梅花盤)
4.canson 多媒體設計紙16K(每堂課約使用到兩張)
※諮詢專線(02)2700-5858#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