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D8sample 絕對得標! 政府文創標案與補助的寫作秘技 開啟獨立創業之路 讓政府當你頭家!
8HD8sample

絕對得標! 政府文創標案與補助的寫作秘技

開啟獨立創業之路 讓政府當你頭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12/25

2014/05/12
總時數
24hr
時間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李大仁

李大仁

教育與藝術管理雙碩士
藝文活動公職10年
鼎文高普考授課教師
樂學網教甄授課教師
樂團顧問

99/100年客庄12大節慶活動
100年新竹/桃園傳統藝術季系列活動
101/102臺北市文化活動
Some people live live , Some people live die,你選擇那一個? 我選擇前者,以及等待上帝給我的禮物:巧合與運氣。

課程介紹
30年來,我們該要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部,每一個局,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電裡寒戰裡梁家輝名言: 「無論明也好,暗也好,你想得到,就要跟著它的規 ! 」想要得到標案,你就得熟悉公部門的潛規則!
教學內容
公部門經費萬千,公部門標案破萬,在不景氣的時代不拖款不會倒的政府部門案子養活了許多公司許多人,你想要一窺奧秘與承接嗎?你想要靠著寫補助與企畫案順利得到創業基金嗎? 你一定要來上這堂課!
1.公部門活動標案與補助介紹 讓你了解政府的錢錢是要怎麼拿的
2.活動標案格式(一) 標案是什麼? 他有規則或範本嗎?
3.活動標案格式(二) 讓委員看的懂你的邏輯,讓主辦單位喜歡你的謊言
4.活動標案格式與簡報討論 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5.企畫書撰寫(一) 讓你腦筋裡的規劃成為文字,然後可以讓大家照做
6.企畫書撰寫(二) 吹牛也要吹的合理,像不像,七分樣
7.創意管理與培養 讓我們開發自己的潛能~Magic !
8.標案實作練習 牛刀大試一下
優惠辦法
1.線上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學習活動企劃書撰寫與預算編製
2.學習政府標案內容製作
3.學習順利接政府部門案子與請款核銷
4.能應用在公關公司或經紀的工作
5.能在藝術行政團體工作並接觸表演藝術
6.獨立開業時能順利接案讓自己茁壯
其他備註
1. 電話訂購專線:02- 200-5858 #1
2. 課程諮詢及建議、規畫專線: 02-27005858# 823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