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F6sample 夏日嬉遊生活乾燥花藝設計 ◆清涼的夏日派對,就從美麗的裝飾開始著手吧◆
8HF6sample

夏日嬉遊生活乾燥花藝設計

◆清涼的夏日派對,就從美麗的裝飾開始著手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6/13

2014/09/17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李維如

李維如

花藝教學經歷:
1."玫潔莉絲手作鋪" 花藝設計教學(4年)
2.個人工作室花藝設計教學(5年)
3.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乾燥花藝設計教學(3年)

花藝設計經歷:
美國花藝設計學院教授證書、日本原色現代壓花講師班結業
曾於台北花苑、一品花苑、永春花苑擔任花藝設計相關工作
文大推廣教育部優良教師獎-科技先鋒獎、人氣滿貫獎

【創作理念】維如老師接觸花藝超過二十年的時間,教學經驗豐富,喜歡浪漫、甜美又實用的風格,也喜歡將生活中的事物與感動融合於作品中。每一件作品、每一次創新,都是來自內心的意念與情感的展現。目前開設『玫潔莉絲手作舖』從事編織與花藝課程教學。如同 "玫潔莉絲" 的意涵 (取自鈴蘭(Convallaria majalis),鈴蘭的花語是「幸福的到來」),希望可以藉由毛線編織、花藝、手作和雜貨生活,和大家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幸福與喜悅!
【花藝教學經歷】玫潔莉絲手作鋪、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新光三越、何嘉仁集團、南茂科技、國揚天母社區、東吳大學手創社...等各種專案合作。

"玫潔莉絲" 是取自我最喜歡的花 - 鈴蘭(Convallaria majalis),鈴蘭的花語是「幸福的到來」我希望可以藉由我最喜愛的毛線編織、手作、花藝、雜貨生活,和大家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幸福與喜悅!
課程介紹
炎炎夏日,清涼的裝飾能增添夏日氛圍,也能讓酷熱的氣候些許降溫。這次課程,老師將利用極具夏天風情的清爽色系,搭配夏日的風景,透過不同的花藝型態、花藝技巧與各式乾燥花材,完成一系列充滿夏日風情的乾燥花藝作品,別緻的居家裝飾,絕對能為居家生活增添更多美好與氛圍。喜歡用美麗事物妝點生活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課堂中老師將透過需要不同技巧、不同類型的作品,讓學員熟悉並練習處理和製作乾燥花的各種方法,同時完成許多美麗又很有法式風情的生活小物。喜愛花花草草,或喜歡用美麗事物妝點生活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課程特色:
1.學習到乾燥花的相關知識
2.如何製作、處理乾燥花
3.製作花圈、花束、盆花、壁飾、畫框等各式花藝作品的技巧
4.如何將乾燥花與異素材,如貝殼、海星、石頭等結合


第一周:夏日圓舞曲繡球花圈
藍黃色系的各色花朵,充滿濃濃的海洋風情,清爽又舒服。涼爽的夏日配色拿來當作夏日婚禮或海灘派對的佈置小物也非常棒,實用又美麗的海洋風花圈,絕對是夏日佈置的絕佳道具!

內容:
這堂課將練習分散式的技巧,將清新的各色花材組合成優雅的夏日花圈。美麗的花圈不僅可以妝點居家,當作禮物也很適合喔!


第二周:仲夏星光海洋風花圈(作品不含蠟燭)
炎炎夏日,最棒的就是在海邊或泳池旁來個BBQ派對。用白木製作而成的燭台花圈,妝點著海星和貝殼,濃濃的海洋風情,不管放在餐桌或迎賓桌上都是派對中最棒的裝飾。清涼的夏日派對,就從美麗的裝飾開始著手吧!

內容:
這堂課將學習如何用白木來製作充滿空間感和立體感的花圈架構,及如何將貝殼、海星與乾燥花素材相結合,完成極具特色的夏日燭光花圈。


第三周:聽海的聲音盛夏風情花束
炎熱的夏天,總喜歡往海邊去,聽著海浪打在岸邊的聲音,迎著徐徐吹來的海風,感覺就不那麼炎熱了。這個夏天,就讓我們用大海的使者-貝殼來完成清爽、雅緻的花束,趕走炙熱、潮濕的不舒服感吧!

內容:
這堂課將學習處理各種乾燥花材、手綁花束和圓形花束包裝的技巧,同樣的技巧還可運用在鮮花的花束上。


第四周:夏日莓果冰淇淋盆花
各式莓果組成的甜心莓果冰淇淋,酸中帶甜的冰涼滋味,讓酷熱的夏季也有甜美的感受。來一口,保證暑意全消!

內容:
這堂課將學習利用圓型花材製做模擬甜點或冰淇淋的技巧,及盆花的插作方法。同樣的技巧還可以運用在鮮花的盆花上,可愛又實用。


第五周:仲夏夜之夢璀璨星光壁飾
隨手拾起夏日花材,輕輕綁成一束,自然不做作的造型,看似奔放,卻巧妙地將花藝技巧融入其中,花與葉的巧妙結合,化身成閃耀動人的夏日掛飾,捎來夏夜美麗的訊息~

內容:
這堂課將學習處理各種乾燥花材、自然風花束的特色和手綁壁飾的方法,學習更多元化的花束製作技巧。


第六周:許願星星海洋風花球樹
藍白色系的花球樹,充滿濃濃的海洋風情,清爽又舒服。涼爽的夏日配色拿來當作夏日婚禮或海灘派對的佈置小物也非常棒,實用又美麗的花球樹,絕對是夏日佈置的絕佳道具!

內容:
這堂課將學習如何製作海綿球、花球樹做法及處理乾燥花材的技巧,同樣的技巧還可運用在花球的作品上,非常實用喔~

-----------------------

※學生需自備花剪及熱熔膠槍(60W以上)如需老師代購,花剪$300/支;熱熔膠槍$350/支,請於6/14前主動來電告知需代購工具(若無來電告知者,煩請自備工具),煩請撥打27005858#8227蕭小姐登記人數。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1.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此方案須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繳費)
3.舊生續報獨享學費9折優惠
3.可使用班代券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新娘秘書、婚禮顧問
2. 攝影工作室、風格攝影師、自助婚紗攝影
3. 即將拍攝婚紗照,喜愛韓風婚紗或獨特風格婚禮的準新娘
4. 網美及喜愛用IG傳送美照的女孩們
5. 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6. 喜歡用美麗的事物妝點生活,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人
其他備註
※學生需自備花剪及熱熔膠槍(60W以上)如需老師代購,花剪$300/支;熱熔膠槍$350/支,請於6/14前主動來電告知需代購工具(若無來電告知者,煩請自備工具),煩請撥打27005858#8227蕭小姐登記人數。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及工具費,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材料6堂課共$3,500
※課程花材包含太陽玫瑰、繡球、滿天星等不凋花,及毬菊、兔尾草、蠟菊、馴鹿苔、法國白梅、加那利、旱雪蓮、麥桿菊、木滿天星...等許多進口花材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花材或部份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不同,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準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