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F7sample

我的馬賽克生活拼貼

用馬賽克裝扮我的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9/25

2014/12/2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湯素雲

湯素雲

2009遠雄馬賽克拼貼大賽--佳作
2010遠雄馬賽克拼貼大賽--銅獎
2010遠雄馬賽克拼貼大賽--佳作
2014台灣人壽馬賽克拼貼大賽--佳作
西門町紅樓 魔力再現馬賽克展99/10/19~夢想社區文教基金會 用馬賽克裝扮我的家特展99/6/19~
臺北市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我的馬賽克生活展100/9/29~
2010年1月出版 《 我的馬賽克生活拼貼》 一書---台灣地區2000本,大陸地區8000本
課程介紹
從書擋、鍋墊、面紙盒等實用生活小物到燭臺、瓶燈、掛畫等裝飾味較濃厚的作品,開啟了一扇充滿想像的創意之門,希望大家盡情享受其中的樂趣與成就感。來吧!讓我們用活潑的色彩拼貼幸福生活,用快樂與創意填滿心靈的空洞與縫隙。
教學內容
很簡單的想法,我們生活的日子裡一些髒了、舊了的東西,可不可以不要丟掉,動動手改造一下,花一些時間變漂亮了,原來改變生活很簡單。
例如醬菜瓶、果醬瓶在它得瓶蓋上拼貼,原來不起眼的瓶子變得漂亮而有品味。橄欖油的瓶子、紅酒瓶在瓶身上拼貼馬賽克,點上燈或蠟燭為自己照亮黑色的夜晚。

第一周:馬賽克材料工具的認識+置物罐
工具素材介紹
把平凡瓶罐做成一個能裝任何東西的罐子

第二周:門牌
讓家門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也可以是名牌貼在房間門上 就擁有了出色的私人空間

第三周:托盤
請你喝一杯茶,兩個人一起分享嘟嘟好

第四周:燭台
深夜裡 為親愛的家人點上一盞香香的燈

第五周:鏡子
盛裝打扮 美麗的圓鏡使我變得更加漂亮喔

第六周:拼貼畫
自由創作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喜歡手作拼貼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6週材料費共2500元。(未含工具費)
第一周.置物罐子--有蓋玻璃瓶10*9
第二周.門牌--20*9方角木板
第三周.托盤--木托盤
第四周.燭台--9*7圓形玻璃杯
第五周.鏡子--圓板+圓鏡
第六周.拼貼畫--18*18有框木板
所有拼貼用--釉色馬賽克磚1.8、1.1、1.0、2.5+2.0玻璃纖維馬賽克磚+多色琉璃珠+半球面玻璃珠+手繪窯燒磚+造型磚+白水泥+海綿
※請學生自備--白膠+馬賽克專用剪刀-台灣製《可代買$450~500,價差跟數量有關》
※材料費仍會依實際使用狀況而調整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