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F8sample 小清新-不凋花藝美學 [玫瑰] 單堂體驗課
8HF8sample

小清新-不凋花藝美學

[玫瑰] 單堂體驗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1/29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
師資說明

Fairy 胡舫菱 老師

Fairy 胡舫菱 老師,作品風格清新,帶有溫暖的療癒感。
日本A.P.F 不凋花協會講師
lovedbe flower&gifts 樂彼花禮店長

【花藝相關經歷16年】
采晨國際花禮-設計師
中華花藝DFA花藝證照
森蘭花坊副店長
桑迪亞國際花藝設計師
課程介紹
玫瑰,馴服了小王子,在他心中,她是獨一無二的!
來吧!找到你心中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
不凋花單堂體驗課,以技法、配色,結合生活雜貨,使創意無限放大,記憶甜美,永久保留!
教學內容
【不凋花單堂體驗課】
玫瑰,馴服了小王子,在他心中,她是獨一無二的
野獸,遇見了貝兒,在玫瑰凋謝前,他學會愛人
來吧!找到你心中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

不凋花技法:開花法
優惠辦法
原價1500元
單堂體驗價1000元
適合對象
喜愛手作、創意、生活品味。
其他備註
※使用日本進口不凋花材,材料費800元,請於開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限額12名。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花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花材費800元。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