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G7sample 超寫實袖珍食玩-越南料理好風味 【越式春捲、涼拌米線、生牛肉河粉,精選人氣美食】
8HG7sample

超寫實袖珍食玩-越南料理好風味

【越式春捲、涼拌米線、生牛肉河粉,精選人氣美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9/10

2015/09/08
總時數
9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翁士雯

翁士雯老師
熱愛並鑽研食物黏土手作多年
對於喜好食玩朋友,開始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珍藏的迷你食物!

個人袖珍黏土粉絲團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mindysminiature/?fref=ts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授以簡單的技巧、就地取材的精神、快速上手的做法,一堂課完成一道精美料理!外面沒有公開教學的袖珍食玩料理,在這完整教授!
教學內容
就是愛手做袖珍小物!只要運用隨手可得、平價簡單的工具和輕便的樹脂土,就可以完成如此擬真的手作小物。小巧迷人的作品,像是時光機和縮小燈,帶我們回到純淨美好的童年時光,讓幸福感和可愛度破表~喜愛袖珍食玩的愛好者,製作自己熟悉或品嘗過的佳餚,做成一道道擬真模型,相向到讓人難以辨真假。除了收集以外,還可以滿足手作的成就感!你熟悉的味道,台灣特色小吃蚵仔煎、經典牛肉麵,以及夏天開胃的涼麵…;還有你一定吃過的西方食物料理漢堡、炸薯條、煎培根、烤吐司的美式早點以及滋滋響的鐵板牛排!
授以簡單的技巧、就地取材的精神、快速上手的做法,一堂課完成一道精美料理!外面沒有公開教學的袖珍食玩料理,在這完整教授!

1.越式涼拌米線
-樹脂土製作學習:米線、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豆芽菜、九層塔葉、花生粉
-食物質感及擺盤呈現
2.生牛肉河粉
-樹脂土製作學習:半生牛肉片、九層塔葉、河粉條、洋蔥段、蔥花
-水晶膠運用: 湯汁透徹度及擺盤呈現
3.越式春捲
-樹脂土製作學習:蝦子、小黃瓜片、韭菜段、春捲皮、辣椒丁-水晶膠&仿醬汁運用: 湯汁、蒜泥、醬油
-水晶膠運用: 酸甜辣椒醬,醬汁透徹度及擺盤呈現
優惠辦法
*線上購課可享95折
*兩人團報可享85折
*8HG6、8HG7袖珍食玩班舊生享8折
適合對象
對於喜愛袖珍食玩的愛好者,製作自己熟悉或品嘗過的佳餚,做成一道道擬真模型。讓人難以辨真假的以為是真的美食料理作品,除了收集以外,還可以滿足手作的成就感!
其他備註
*學費不含課程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自備好零錢繳交給老師
*務必每一堂課學員自備並攜帶工具:切割墊A4、乾淨牙刷(硬式)、小剪刀、萬用白膠/乳膠 、透明指甲油
*第一堂課請繳交材料費$580元給老師,包含以下用品:(為避免影響課程進行,不拆賣)
1.配件(碗、盤、醬料碗)
2.單面刀片
3.細工棒筆針(尖頭)or青春棒
4.小雙頭珠筆
5.彎形小鑷子
6.模型迷你彩繪筆or指甲彩繪筆/描邊筆
7.小圓畫筆刷
8.作品收納盒
9.配件收納盒(藥盒)
10.不沾黏白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