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G9sample 享受吧!油色鉛的彩繪好時光 [日常清新小品篇]
8HG9sample

享受吧!油色鉛的彩繪好時光

[日常清新小品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3/03

2016/05/24
總時數
12hr
時間
四 14:00~16: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張志筠(Ariel/班鳩)

張志筠(Ariel / 班鳩)
■ 學歷/台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畢

關於Ariel...
現職任貿易公司-專案設計師
負責歐美市場的聖誕插畫織品系列
客戶包含美國target, GGH, J&S,英國TJX等品牌。

2014年開設色鉛筆課程迄今,十七年的繪畫經驗與堅實的美術基礎,擅於複合媒材創作,作品風格多以細緻的筆觸及敏銳豐富的色彩變化為其特點。畢業於臺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學系纖維創作組,曾為嘉義文化局擔任駐村藝術家,蘭陽博物館兒童廳插畫設計,另於潮流雜誌特約插畫編輯,電影美術協助指導等經歷。

FB:班鳩 Ariel Studio(https://www.facebook.com/Arielsoilpencilclass/)
課程介紹
三款插畫的熱門題材,分別以入門版與進階版的方式,協助學員學習精緻細節的刻畫,傳授技法與基礎素描能力,透過清新甜美的日常物件,提升學員們對觀察事物的敏感度。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參考教學內容】
第一週 清新小品-日光植物
描繪植物的生長形體,上色以漸層與細微的混色變化為主,畫出一株株小巧可愛的清新植栽。

第二週 精緻細節-圖鑑植物
顏色變化、色調運用、花瓣與草葉間層次感該如何以細膩寫實的筆法呈現,這堂課我們將專注於一株植物的細節表現。

第三週 咬一口馬卡龍
可愛圓潤的馬卡龍不但是繪製甜點的基本入門,也是適合訓練立體感,以及不留下筆觸的控筆能力的好題材。

第四週 法式甜點的約會
再更上一層樓處理複雜的甜點、水果、奶油、糖漿等質感,物件與物件之間層層疊疊的表現方式該如何處理?喜歡甜點插畫的同學們不能錯過!

第五週 貓咪的靈動眼神與姿態速寫
眼神的寫實繪製技法,該怎麼畫出有靈魂的生動雙眼?再搭配貓咪的姿態速寫訓練同學們的手眼協調力。

第六週 完整構圖-精緻的貓咪貴族
貓咪的肖像作品,從構圖到完稿,貓咪眼神與毛紋的細緻畫法全傳授。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推廣部或藝文系列之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3.本期特別推出兩人同報可享學費85折。敬請把握機會~(此項優惠可採電話購課或臨櫃報名等方式完成報名)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想體驗油性色鉛筆創作風格的朋友/無基礎者歡迎參加
其他備註
◎課程公告:本期課程期間6/28因授課老師請假,故停課一次,並往後順延結業。

一、材料說明:
1.A4 casnson粉彩插畫紙(四張)、A4華沙紙(米黃兩張)
2.軟橡皮
3.一號紙筆
4.砂紙(和紙筆搭配使用)
5.鉛筆 橡擦
6.黑色代針筆0.1
7.油性色鉛筆
8.削筆器
以上畫材參考費用約$1,000~1,800元,實依選購畫材而定。

二、學員可依自己習慣的素材自備或是第一堂課現場向廠商選購
三、第二堂課插班的學員畫材請自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