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I2sample 商業空間及櫥窗花藝設計 ◆已確定開班,歡迎報名◆
8HI2sample

商業空間及櫥窗花藝設計

◆已確定開班,歡迎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10/21

2017/01/25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楊媛欣

楊媛欣

還紅鉅國際有限公司花藝設計師
克莉絲汀國際花卉 花藝部花藝人員(一年)
喜來登飯店 寒舍花譜 花藝人員(一年)
芸品軒 花藝教師 ( 五年)
2013年 NIFA 花藝春季展
2014年NIFA 花藝秋季展
2013年花博展協助德國花藝教授 ,Johanne de Camee,佈置會場
課程介紹
如何將花藝融合商業用空間的設計觀念,同時實際運用櫥窗空間設計結合花藝的實用性及變化性,學習創意的櫥窗及商用空間搭配。運用創意和材料、技法三者融合提煉的教學, 教導學員色彩搭配技巧、螺旋花腳技法、綑綁架構的設計等專業用法。學員們在六堂課程中將完成六個新穎並且充滿設計感的作品。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報名前請先務必留意】因材料花材費皆為老師是先墊付與廠商訂購,恕學員若是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時,退費辦法請詳讀學校規定,材料花材費恕無法退費,煩請學員與老師聯繫領取材料或視同放棄

現今花藝的設計已經可以充分運用在現代藝術、建築、櫥窗擺設……等等, 花藝 藝術亦常見於日常生活中,不論在商務場所、居家生活,一個高貴的 鮮花擺設,已經可以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增添優雅氣氛,目前許多國際時尚品牌,皆於新品發表會時,搭配花藝與空間設計,讓商品的不至於過於單調,更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課程內容介紹:
第一周:鏡面盆花設計
*內容:將花腳以基礎中心點放射插法,同時教導簡易的色彩搭配技巧,運用此設計瓶花,數個高低瓶子作層次落差擺放裝飾。
*技法: 放射插法
*適用空間: 飯店大廳中庭、精品珠寶店櫃台、百貨公司大廳、精品婚紗店櫥窗

第二周:櫃台擺飾瓶花設計
*內容:教導花材組織結構相關知識、花材線條應用技巧,運用長形瓶花設計拉長視覺延伸空間感的擺放方式。
*技法:直立式手綁技法
*適用空間: 甜點餐廳櫥窗及櫃檯 ,飯店Check in 櫃台,新品發表會空間設計。

第三周:樹皮與花設計
*內容:運用樹皮素材,搭配花朵運用海綿上花技巧完成壁飾櫥窗設計。
*技法:海綿上花方式
*適用空間: 精品家俱店牆面壁飾,藝廊、畫廊壁面空間擺放設計。

第四周:大門壁掛式樹藤花環設計
*內容:教導如何運用樹藤繞成花環形狀,再加以纏繞上花技巧,同時可將其搭配木板或黑板,作變化設計。
*技法:鐵絲固定上花技巧
*適用空間:可在節慶時運用在飯店、餐廳大門,咖啡廳、甜點店壁面掛飾

第五周:Lobby架構花藝設計
*內容:教導如何自製花器基本架構,獨立支撐結構花藝設計。
*技法:白木架構花藝設計。
*適用空間: 美術館、畫廊、歌劇院、飯店大廳,空間擺放藝術設計

第六周:懸掛式竹子與花設計
*內容:教導竹子簍空插花設計,將數個大小竹子作層次落差懸掛式立體擺放裝飾。
*技法:中心點插花技法
*適用空間: 高級日式餐廳、百貨公司櫥窗、飯店大廳空間設計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6/2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75折優惠
線上購課享學費原價85折優惠
兩人同報可享學費原價78折優惠(此方案請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報名方式)
舊生續報享學費原價8折優惠(此方案請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報名方式)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從事會場、空間設計、櫥窗佈置相關行業(擴展空間設計及會場佈置服務項目)
花藝店(設計及佈置服務項目)
培養第二專長者
對花藝設計愛好者
其他備註
※因材料花材費皆為老師是先墊付與廠商訂購,恕學員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時,材料花材費恕無法退費,煩請學員務必留意且與老師聯繫領取材料或視同放棄
※學生需每堂課自備花剪、平口剪及抹布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6堂課共$3,600元(花材、長形花器或架構、綠色鐵絲、綠色膠帶等等),請於第一堂直接繳交給老師。
※使用花材:麥桿菊、桔梗、小太陽花 、松蟲草、千日紅、葉蘭、尤加利葉、海芋、酸漿果、樹枝。
※花材或部分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調整,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主。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或自行與老師領取花材,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