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I8sample 水彩手繪紙雜貨小物 ★超擬真柴犬汪汪登場囉★
8HI8sample

水彩手繪紙雜貨小物

★超擬真柴犬汪汪登場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2/07

2017/05/24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李言恩(喵星達)

李言恩(喵星達)
meow meow star插畫工作室(6年)
得獎紀錄:PX3 2014 People's Choice Second Prize
媒體專訪:http://www.cna.com.tw/magazine/10/201612290010-1.aspx
參展紀錄:
2016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2017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呼叫,這裡是喵星放送頻道,透過畫筆的渲染旅行,販賣夢境。喵喵星球住著,六隻貓咪,兩隻狗,一隻蜜袋鼯 動物們成立喵星文具部,每天努力創作著, 他們心中只有兩件事,那就是愛和藝術! 希望能透過畫筆的力量,喚醒每個人內心的小孩。決定用一生的力氣來畫畫和拍照,其實創作的初衷只是想用自己的詮釋,紀錄身邊親愛的人和貓貓狗狗們, 漸漸地透過畫圖、攝影、絹印和手作的過程,感受到單純的快樂,就好像小時候的自己,最簡單的快樂,它不曾離開, 也意識到創作和愛,是自己唯一想做的兩件事, 於是就這樣,每天每天持續到現在,想將這份純真的心,透過畫筆傳遞給大家。


課程介紹
一起用水彩暈染出繽紛的花卉、花圈和可愛柴犬。運用水彩技法繪製出星球、花卉、植物等小物,並練習植物的生長方向,繪製及拼貼出花圈,再由簡單的Q版柴犬開始繪製,掌握柴犬的特徵和用色後,練習擬真柴犬的畫法,更精細畫出柴犬的五官輪廓、毛流等,完成柴犬插畫。最後帶大家一起玩療癒的手作拼貼,完成獨一無二的柴犬花圈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貼心提醒:因很多學員反應課程一下子就額滿停招了,無法報名進來。在此提醒欲報名上課的學員,此班級為熱門秒殺班,皆以繳費順序為主,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如若需要老師代購材料,請於8/30前主動來電告知,超過日期則無法再代訂(若無來電告知者,煩請自備材料),煩請撥打27005858#8227蕭小姐登記人數。

第一堂:水彩工具介紹與銀河星球渲染練習
1.認識水彩畫具,介紹各種紙張、水彩筆、顏料的特性
2.不同媒材融合後的效果,製作水彩色表和基本混色原理
3.認識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工具進行創作
4.介紹基本技法,如平塗、渲染、縫合、重疊


第二堂:花卉繪製
1.延續上一堂課,持續繪製出各色花朵,並練習花卉的各種類畫法


第三堂:花圈繪製
1.學習花朵與葉子的生長方向,練習花圈的畫法,並加入其他小圖元素(星球、簡單甜點等)
2.繪製輔以拼貼手作的技巧,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花圈


第四堂:Q版柴犬繪製
1.認識柴犬的畫法,先從簡單的Q版繪製開始,畫出柴犬的特徵,並練習動物色系調色
2.發揮想像力,畫出屬於自己的Q版柴犬


第五堂:擬真柴犬繪製
1.擬真柴犬的畫法,掌握真實柴犬的五官比例和特徵,(如眼睛球體的明暗和留白、毛色的調色方式和縫合技法)
2.以水彩筆觸勾勒出毛髮線條,並學會分辨明暗和留白,完成柴犬水彩插畫


第六堂:柴犬花圈製作
1.延續上一堂課,將前面課堂學習的柴犬插畫和花圈設計排版
2.以水彩繪製和手作拼貼的方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柴犬花圈作品,並可將其運用在卡片、畫框拼貼上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獨報電話刷卡購課,可享學費9折優惠。(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購課,請撥27005858*1)
3.呼朋引伴兩人同行電話刷卡購課,可享學費88折優惠。(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購課,請撥27005858*1)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歡畫畫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10/4停課乙次
.學員每堂課自備工具:抹布、洗筆筒(小水杯)或水袋、調色盤、鉛筆、橡皮擦。
.材料可自行準備,每堂課需使用1.塊狀水彩(廠牌不限,建議使用牛頓、好賓或貓頭鷹水彩,12色)2.水彩筆(廠牌不限,建議準備0-3號小筆1隻,4-6號筆一隻)3.水彩本(廠牌不限,建議使用ARCHES或SAUNDERS 200磅以上水彩紙)
.如若需要老師代購材料,請於8/30前主動來電告知,超過日期則無法再代訂(若無來電告知者,煩請自備材料),煩請撥打27005858#8227蕭小姐登記人數。本學費不包含使用六周材料費約2,020元(請自備好零錢),請於開課第一堂繳給老師。
.代購材料內容:1. Winsor&Newton溫莎牛頓cotman歌文 固體水彩 24色黑鐵盒包裝、山度士300G超白水彩紙16開6張(單章裁切非整本)、法國 伊莎貝Isabey 貂毛水彩畫筆系列 (圓鋒) 6223 #6號
.開課材料皆先預訂完成,若開課前三天才告知欲辦理課程退費,則須學費扣除材料費2020元才予辦理退費。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
.第一堂課不克前來,材料費將以原價2020元計算,材料費於第二堂課繳交給老師並向老師索取材料。(校方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以上課程內容,將依材料貨源是否充足略作調整。
.諮詢專線請撥(02) 7732-6688#1 或 8227 蕭小姐。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