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L5sample 優勢時間管理-7分鐘行動計畫工作坊 / 改變全球百萬人、百大企業都上過的一堂課!4/30前七折
8HL5sample

優勢時間管理-7分鐘行動計畫工作坊

/ 改變全球百萬人、百大企業都上過的一堂課!4/30前七折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2/21

2018/05/17
總時數
10.5hr
時間
5/19星期六09:00-17:30(中間休息1.5小時),6/30星期六9:00-12:3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 Allyson Lewis
- 《The 7 Minute Life》創辦人、​全美十大最有影響力的「高效率」導師之一
- 全美知名顧問及講師,被選為十大最有影響力的「高效率」導師之一。曾在美國各大城市巡迴、訓練過數千人,並經常獲邀主持公共型訓練工作坊,同時是CNN、彭博電視及許多地方電視台與廣播電台的訪談嘉賓。
百萬暢銷書作家,她的熱情與理念在美國掀起「7分鐘微行動」熱潮。
- 曾任全球TOP 5國際金融服務公司,並在這個階段發展出頂尖時間管理系統 《The 7 Minute Solution》。

■ Vivian Ou歐淑娥
- 《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25年人才培訓經驗,服務大亞洲百大企業
- 現任:心理資本管理顧問公司首席顧問、全球頂尖人才策略顧問公司美商宏智國際顧問(DDI) 亞太區資深顧問。
- 曾任:匯豐銀行(HSBC) 學習發展中心協理、曾任奇異醫療(GE) 人力資源暨行政經理等。
- 相關認證:The 7 Minute Life Certification、DiSC認證講師 (新加坡 OTi Certification)、DDI 講師證書 - 管理及一般員工訓練,績效管理訓練,目標選才訓練、DDI Master Trainer Certification等。
- 客戶群:大亞洲百大企業,瑞士銀行、花旗銀行、國泰金控、宏碁電腦、宏達電子、華碩電腦、微軟、大陸華星光電、三星電子、台灣索尼(SONY)、雅虎(Yahoo)、遊戲橘子、惠氏、嬌生(J&J)、賓士汽車、台灣高鐵、可口可樂、星巴克、遠東集團、大陸伊利實業、路透社、博士倫等。

■ Shirley Wang 王櫻憓
- 《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天下雜誌出版行銷總監
- 現任:天下雜誌出版行銷總監、環宇廣播電台「王牌獻櫻勤」節目主持人。
- 從紙本廣告、雜誌行銷,到CEO管理幕僚,至今的出版行銷領域,從平面思維跨越至數位社群,20年傳播、行銷、業務、企劃、媒體、廣告經驗,是擁抱新經濟浪潮的樂觀主義者,是喜歡閱讀、從實做中累積經驗、創新觀點的快速學習者。是追求高品質、帶領團隊創造國際級成果的高績效領導者。

■ Anne Su 蘇淑華
- 《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心理資本管理顧問公司 營運總監與資深顧問​
- 現任:心理資本管理顧問公司 營運總監與資深顧問。
- 歷練:全球頂尖人才策略顧問公司 (DDI) 資深諮詢顧問、ING安泰人壽專案經理等。
- 認證:The 7 Minute Life Certification、美國正向教養協會認證講師、DDI 管理課程講師。
- 曾服務客戶:(為以下客戶規劃策略人才發展藍圖,菁英人才管理,績效管理,訓練及甄選系統及技巧等專案。)美商安麗,國泰金控,統一超商,星巴克,和碩聯合科技,華碩,億光電子,宏達電子,富邦金控,無印良品,雅虎(Yahoo),遊戲橘子,特力集團,大眾銀行,日盛金控,紐約人壽,全虹通信,鈊象電子,統一資訊,LG,味全,遠東集團,飛雁等。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改變全球百萬人,摩根史坦利、沃爾瑪等500家企業都上過的一堂課!全美十大最有影響力的「高效率」導師Allyson Lewis及《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群聯手授課, 邀請你即刻加入。
教學內容
每天都感到忙碌,努力追趕進度,待辦清單卻多到壓得你喘不過氣?
期待過得更有品質,但總被工作與生活拉扯?
試過各種時間管理辦法,卻被每日日程和待辦清單綁架,空有效率假象卻達不到目標?

你需要的不是「做更多」。
時間管理是為了讓你做最有價值的事!

★ 不只是時間管理,更是目標管理及人生價值管理

所有時間管理課都教你: 優先做重要且有「價值」的事,但它們著重的價值定義往往都是對當下狀況有價值的事項,試問你的個人價值和當下的價值是衝突還是一致?

《The 7 Minute Solution》的第一步,就是要將這個重要又有價值的目標,和你個人價值接軌串聯,你才可能持續下去!

《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中文版課程,提供具體方法,重新定義及排序任務,並發展個人核心價值篩選策略,才能真正聚焦目標,以建立能持續執行的專屬7分鐘微行動計畫,同步提升時間管理和生活管理,除讓你一次破解時間管理三大誤區,創造達標優勢,更能助你達致工作生活平衡,實踐人生價值。

★ 你即將參與的不只是一堂課,是一個行動!
你下定決定了嗎?
----------------------------------------------

★ Small Steps to Big Changes 微行動 ▪ 大改變

你需要的不是一張張貼在電腦桌面的待辦事項清單, 這個課程專為您設計 。在工作上及生活中確實實踐 7分鐘微行動計畫,你會體驗這不只是時間管理,微行動帶來的是巨大改變!

★ 改變你在工作上的展現:
- 強化時間管理技巧
- 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及產能
- 學會如何設定和實踐具有挑戰性的目標
- 發展可複製可執行的目標實踐策略及系統
- 進一步發展創新的願景

★ 改變個人生活及人生價值:
- 了解今日的你和決定未來要成為的你
- 並重新認識個人價值及強項如何在工作上實踐
- 覺察行動落實的障礙,對自己有新的發現,展開新的行動,進一步尋回工作熱誠及生活動力

每天7分鐘,簡單易達成。

----------------------------------------------
【七分鐘行動計畫工作坊 / 課程設計】

5/19. 9:00-12:30. (3.5 HR)
■ 追趕不完的工作清單,卡住的人生
■ 授課:《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 / Vivian Ou歐淑娥
■ 課程內容:
- 拖延的誤區(四大象限)
- 時間管理常犯的三大錯誤
- 找出你的強項與價值
- 改變的對話:找到改變的驅力
- 我的理想的一天
- 時間管理的羅盤(Priority)-我的篩選器
- 跟心理學家學習如何開始改變:利用神經可塑性打造自我效能牛徑

5/19. 14:00-17:30. (3.5 HR)
■ 透過微行動管理,提升工作與生活的能量
■ 授課:《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 / Shirley Wang 王櫻憓
■ 課程內容:
- 時間管理的簡化優化策略
- 5 before 11
- 七步驟建立我的90天計畫
- 預防針心理機制:避免失敗與續航

6/30. 9:00-10:00. (1 HR)
■ Meet with Allyson:​ 與全美十大最有影響力的「高效率」導師Allyson 對話
■ 授課:《The 7 Minute Life》創辦人 / Allyson Lewis
■ 課程內容:
- 跨國線上對談
- 國際案例分享
- 我的90天計畫:Q&A

6/30. 10:00-12:30. (2.5 HR) - 期中檢視
■ 遇到的困難與瓶頸 ▪ 師法他人
■ 授課:
《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 / Vivian Ou歐淑娥
《The 7 Minute Solution》國際認證講師 / Shirley Wang 王櫻憓
■ 課程內容:
- 我的90天計畫:應用與困境
- 韌力對話,協助自己持續往前
- 專注練習

夥伴協助計畫
■ 透過線上互助支持群組,與上課夥伴相互支持,一起前行
■ 每週執行及檢視提醒
■ 2-4人小組實體聚會協助計畫擬定
■ 每週線上延伸學習: 案例分享/延伸知識

一對一諮商諮詢(此部分為另外收費活動,可視個人需求另行付費參與)
■ Allyson Lewis:一對一線上諮商諮詢
■ Vivian Ou 歐淑娥:一對一線上/實體諮商諮詢
■ Anne Su 蘇淑華: 一對一線上/實體諮商諮詢

-----------------------------

《The 7 Minutes Solution》來自全球的證言

■ 《The 7 Minutes Solution》是一個好用的工具,通過時間管理,可以幫助我在一天裡完成最大限度可以做到的事情。從我的生活目標和優先事項開始,然後層層管理時間的細節,以及如何最有效地完成我的目標。我非常感謝,我的快樂和安寧來自於我知道我正在向前邁進,以及我清楚我希望什麼出現在我的人生。 (By Marie Janisse)
■ 這是我參加過的最好的工作坊之一,我可以將在訓練中學到的策略立即執行。(By Carltha Crockett)
■ 當人力資源經理要求我參加這個工作坊,那時我不得不報名。我知道我迫切需要時間管理的能力。它真的幫助了我! 我打算應用我所學到的東西。(By Jeanette Dotson)
■ 我每年都感到更加氣餒和焦慮,很多方面都沒有太大的進展。不知道從何開始,一直陷入做那些低價值、意義不大的任務或「忙碌工作」,我的重要目標卻被擠出時間表外。我決定嘗試《The 7 Minutes Solution》。我學習到了:1. 新的習慣,讓我能夠更好地管理及安排混亂的日程,及伴隨而來的壓力和焦慮。2. 重新確定重要性,並能夠釐清優先事項是否為高價值的行動,及是否值得留在工作清單中。(By Diane Schmidt)
■ 《The 7 Minutes Solution》是很實際可用的工具,可以讓我整個團隊都可以在我們個人的工作上和生活中立即採取微行動。(By Brooke Pryor)
■ 我喜歡學習我們的大腦如何工作、優先排序、拖延等。我覺得理解我們大腦的「可塑性」有趣和有幫助的。關於訓練的整體效果,我會給它高分。最重要的是,我花更多的時間在更高的價值和更高優先層級的工作上!(By John Weller)
優惠辦法
★ 現在報名加贈由天下雜誌出版的Allyson Lewis著作《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創造有意義人生的7分鐘微行動》(價值$330)!
★ 好評延長!!2018/4/30前享(超早鳥優惠)七折價$7,000
★ 2018/5/1-2018/5/10享(早鳥優惠)八折價$8,000
★ (兩人同報優惠) 八折價$8,000/每人
★ (三人同報優惠) 七折價$$7,000/每人
★ (十人同報優惠) 六五折價$6,500/每人
★ (一般線上報名優惠)九折價$9,000
適合對象
每一位想要確實改變自己、做好時間管理的行動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