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M4sample 生活日景隨手畫 --我的繪圖日誌Ⅱ~速寫&水性色鉛筆協奏曲
8HM4sample

生活日景隨手畫

--我的繪圖日誌Ⅱ~速寫&水性色鉛筆協奏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5/30

2018/09/13
總時數
16hr
時間
四 19:00~21: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許旆誠

許旆誠

專職藝術創作工作者。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文化大學美術系西畫組畢業。
自幼即受雕塑家父親許和義與雷驤老師在藝術上的啟蒙,至今仍創作不綴。
個人展覽發表與國內外聯展多次,曾任北投、新莊社區大學,富邦藝術基金會,鳳甲美術館藝術人文課程講師等。
作品亦受文化部、國美館與基金會等私人收藏,也曾獲台北美術獎等獎項。

展覽:
2015《我以為我自己到了很遠的地方》許旆誠個展,土思藝術,(台灣台北)
2015《他方的肖像》許旆誠個展,土思藝術,(台灣台北)
2014《所在:臺灣當代青年藝術家作品展》,台灣書院Taiwan Academy,(美國紐約)
2013《日昨之島》國際藝術家聯展,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台灣台北)
2013《標新˙立意-館藏青年藝術家作品展》,國立台灣美術館,(台灣台中)
2013 《島嶼誌》許旆誠個展,索卡藝術中心,(台灣台南)

獲獎紀錄:
2014,2015文化部藝術銀行作品典藏
2011國立台灣美術館青年藝術家作品典藏
2001中華民國第十屆國際素描版畫雙年展入選
1999,2006台北美術獎入選

相關著作(畫冊):
2000《反影》(畫冊)
2004《遊園犬驚夢》(畫冊)
2008《看不見的公園》(畫冊),寒舍藝術空間
課程介紹
對於繪畫的喜愛,往往是兒時的想望,還是要等退休之後的期待?其實提筆畫畫,只需要簡單的工具,一雙觀看的眼,片刻停留的時間,還有願意體驗生命的心。課程當中佐以簡單的素描概念,用速寫的方式描繪生活中的場景,我們只要願意開始,在日常生活當中,隨處都可用繪畫記錄生命的點點滴滴。藝術與生活的距離其實近在咫尺。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參考教學大綱】
[1]線條與剪影
從簡單的點,線,面的概念出發,試著開始描繪形狀,訓練手眼協調的運用。繪畫的開始一點都不困難。

[2]陽台的盆栽
家中的盆栽與鮮花,辦公桌上的小植物,往往可以瞬間改變生活的氣息。透過簡單的植物描繪,將綠意保存在小小的畫紙上。

[3]公園生活
公園是城市當中的自然,也是生活中暫歇片刻的空間。一棵樹的描繪,散步的人形,遊樂場的童趣......透過繪畫也可以讓生活暫歇片刻。

[4]天空之城
在都市的生活,我們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的樣子了呢。城市的天際線,安靜的雲朵,或是屋頂上的月色,描繪屬於我們的天空之城。

[5]自己的房間
英國作家吳爾芙說:每一個女人,都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在屬於自己的天地裡,描繪出生活的樣貌。

[6]轉角咖啡廳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可以用來自處,也可以用來描繪咖啡廳裡的觀察。在家中附近轉角的咖啡店,體驗手繪的時光。

[7]巷弄裡的動物
巷弄裡的貓,路邊草叢的蝴蝶,鄰居家的狗,樹梢上停留片刻的鳥,這些都構成了城市巷弄的一個風景。

[8]捷運散行
在每日通勤的交通工具上,習以為常的景物,如果我們用心觀看,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風景。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推廣部或藝文系列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對繪畫有興趣的朋友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一、材料與工具說明
12支裝的素描專用鉛筆一盒
軟橡皮X一個
水彩紙(4開或8開)一本
水彩筆(約10號大小)扁筆,圓筆各一支
水性色鉛筆24色以上一盒
上述材料參考費用約$1,500元~1,800元,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

二、以上材料學員可自備或於第一堂上課時在現場向美術社老闆選購。
三、第二堂課插班的學員畫材請自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