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HM9sample 簡單玩‧壓克力
8HM9sample

簡單玩‧壓克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7/26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四 19:00~21: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許旆誠

許旆誠

專職藝術創作工作者。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碩士班畢業,文化大學美術系西畫組畢業。
自幼即受雕塑家父親許和義與雷驤老師在藝術上的啟蒙,至今仍創作不綴。
個人展覽發表與國內外聯展多次,曾任北投、新莊社區大學,富邦藝術基金會,鳳甲美術館藝術人文課程講師等。
作品亦受文化部、國美館與基金會等私人收藏,也曾獲台北美術獎等獎項。

展覽:
2015《我以為我自己到了很遠的地方》許旆誠個展,土思藝術,(台灣台北)
2015《他方的肖像》許旆誠個展,土思藝術,(台灣台北)
2014《所在:臺灣當代青年藝術家作品展》,台灣書院Taiwan Academy,(美國紐約)
2013《日昨之島》國際藝術家聯展,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台灣台北)
2013《標新˙立意-館藏青年藝術家作品展》,國立台灣美術館,(台灣台中)
2013 《島嶼誌》許旆誠個展,索卡藝術中心,(台灣台南)

獲獎紀錄:
2014,2015文化部藝術銀行作品典藏
2011國立台灣美術館青年藝術家作品典藏
2001中華民國第十屆國際素描版畫雙年展入選
1999,2006台北美術獎入選

相關著作(畫冊):
2000《反影》(畫冊)
2004《遊園犬驚夢》(畫冊)
2008《看不見的公園》(畫冊),寒舍藝術空間
課程介紹
壓克力顏料的多元特質與簡便特性,可以具有油畫顏料的厚實飽滿,又可以像水彩顏料的輕盈渲染,是非常適合對於畫畫入門有興趣的朋友開啟創作的媒材。我們用繪畫裡基礎的概念,引領學員對於線條,造型,與色彩的運用,進而創作揮灑出屬於自己的想像與生命風景。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參考教學大綱】
[1]線條好好玩
以線條入畫,不同顏色的線條就可以構成美麗的畫面。

[2]形狀的拼貼
利用簡單的形狀,拼貼一件充滿活力與色彩的作品。

[3]像畢卡索一樣畫靜物畫
如何透過畢卡索的眼睛,將靜物的形體與顏色,畫出一張不同視角的靜物畫。

[4]構圖的眼
繪畫是觀看這個世界的一種方式,而構圖是繪畫框視景物的一個方法。我看故我畫,看看可以畫甚麼呢?

[5]我的臉
每個人的面容都不一樣,就像繪畫一樣每一張都不同。我們來用色彩畫畫自己吧!

[6]黑暗的風景
黑暗中也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深邃的背景更能顯現色彩的艷麗。

[7]生命樹
在許多文化中都有生命樹的象徵,朝天空伸展的分枝,都代表天與地的連結。我們用色彩來描繪屬於自己的生命樹。

[8]夢境的漫遊
夢境裡面會出現甚麼?還是我們將自己的想像入夢,世界也許會變得更美好。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推廣部或藝文系列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對繪畫有興趣的朋友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一、材料與工具說明
1.壓克力顏料12色以上X一盒
2.8號尼龍平筆X一支
3.6號尼龍丸筆X一支
4.4k紙調色盤X一本
5.5F仿麻畫布X8張
6.水杯X一個
7.鉛筆、橡皮擦X各一
上述材料參考費用約$1,500元~1,800元,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

二、以上材料學員可自備或於第一堂上課時在現場向美術社老闆選購。
三、第二堂課插班的學員畫材請自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