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A7sample JavaScript+JQuery網頁互動特效設計 【網頁設計大補帖系列課程】
8IA7sample

JavaScript+JQuery網頁互動特效設計

【網頁設計大補帖系列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1/23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郭嘉雯老師

郭嘉雯老師

經歷
資策會、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電腦外聘講師
行政院勞委會北區職業訓練中心、財團法人中華職業訓練中心、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大亞電腦-電腦多媒體講師
中國多媒體協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影像處理講師
僑委會、連江縣教育局、華彩教育訓練-網站製作與設計講師
富邦銀行、天下趨勢-影像處理講師
北區扶輪社、天仁茗茶-美術設計

專長
影像處理方面: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PhotoImpact
網頁設計方面:Dreamweaver、Flash、FrontPage
網頁語法方面:HTML、CSS、JavaScript、JQuery
影音處理方面:會聲會影、威力導演

著作
1.Photoshop 5.0影像魔法師
2.Div+CSS網頁版面設計‧隨手做SEO

專案作品
資策會-龍門課站、聯合報網站、研華科技網站、TDK網站、師大學務處網站
課程介紹
此課程專為網頁美術設計師或是App入門者或有意學習JS程式基礎者而量身訂制的,讓網頁美術設計師晉升至網頁前端工程師,讓App工程師打好基礎底子,讓您製作出來的網頁或手機版網頁、App,能夠令人耳目一新。
教學內容
網路上常見的視覺動畫特效設計,如:圖片輪播效果、下拉式選單、燈箱效果…等,不是用Flash製作就是用JavaScript來實現;而近年手機上網的普及,iPhone與新型的Android手機已不再支援Flash,加上手機上的隱藏式或側欄式選單及互動效果,必須藉由程式去控制,趁此趨勢崛起的就是JavaScript,加上jQuery的出現,大大簡化語法撰寫。
本課程雖是進入「程式」領域的基礎課程,但沒有一般程式設計課程艱深、難懂,讓完全沒有程式基礎的人,能夠以範例實作的方式,製作出效果驚艷的網頁動畫與視覺特效。

單元一:連結方式與規則
●認識JavaScript語法及設定方式
●替網頁元件命名及命名規則(name、id)
●函式的使用(function)
●滑鼠事件控制(onmouseover、onmouseout、onclick)

單元二:JavaScript
●電子相簿製作(getElementById、var、if…else條件式)
●圖片輪播效果(this、Number、setInterval、setTimeout計時器)
●控制網頁樣式(style)
●置換網頁樣式(className)
●for迴圈設定
●Array陣列應用

單元三:JQuery
●JQuery介紹與設定、CDN
●JQuery動畫:show、fade、slide、animate
●JQuery控制CSS與Class
●認識物件層級與遍歷(DOM Tree與Traversing)
●父層、同層與子層關係(parents與siblings與find)
●條件設定與篩選(filter)
●範例實作(1):電子相簿效果、下拉式選單
●範例實作(2):隨網頁捲動的直式選單與按鈕(scrollTop)
●範例實作(3):手機側欄式選單、手機隱藏式選單
●範例實作(4):圖片輪播效果
●範例實作(5):燈箱效果(LightBox)
●外掛程式(1):Nivo-SlideShow
●外掛程式(2):fancyBox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6,840元)
2.推廣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6,480元)
3.超早鳥優惠:4/15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6,12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設計師:網頁美術設計師、SOHO族
工程師:網站前端工程師、網站管理者、App入門者
一般民眾:有意學習網頁視覺特效者(無基礎可)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