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A9sample Linux 雲端系統工程師 - 企業伺服器應用 完全模擬真實的網路環境運作,讓您具備專業及堅強的實作能力
8IA9sample

Linux 雲端系統工程師 - 企業伺服器應用

完全模擬真實的網路環境運作,讓您具備專業及堅強的實作能力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4/02/05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5,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00
師資說明

酆士昌老師

酆士昌老師

學歷:
清華大學數學研究所應用數學組

經歷:
昊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迄今)
同德股份有限公司MIS主任(5年)
友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S主任(2年)
得捷股份有限公司軟體工程師(1年)

專案經歷:
同德兩岸IPVPN規劃與建置,2004/6-2004/7
同德觀瀾工廠(桂花工業園)網路規劃、機房建置、與跨國網路整合,2006/8
產學合作計畫(交通大學戴天時教授)-運用GPU平行計算到高頻程式交易,2015/10
產學合作計畫(中山大學馬黛教授)-大數據、市場微結構與投資人交易策略行為實驗平台之建構,2015/10
期貨程式演算法開發,2015/10
券商機房ULL-HFT,2016/8
期貨券商快速下單機開發,2017/5

教學經驗:
東吳大學數學系(2年)
內湖高工資訊科(1年)
艾鍗學院(6年)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3年)

近年著作:
R語言(第二版)-數學計算、統計模型與金融大數據分析
R語言:金融演算法與台指期貨程式交易實務
Ubuntu17完全自學手冊:桌面、系統與網路應用全攻略
CentOS 7 伺服器架設與管理實務
最速查Linux指令語法詳解大全
Linux Shell程式設計實力養成-225個實務關鍵技巧詳解
完整學會Linux伺服器建置、管理
MIS網管達人的工具箱(第三版)

簡介:
畢業於清華大學數學研究所應用數學組,專注於系統規劃、軟體開發與網管系統。曾擔任MIS工程師與主管,對於Linux系統管理與伺服器架設擁有十餘年經驗,著有電腦相關書籍六十餘本,通過LPI Level 1與Level 2認證,擔任電腦職訓講師,教授Linux作業系統、伺服器、雲端系統、時尚IT類與金融科技類等課程。近年來潛心研究金融科技領域,將數億筆的金融Tick資料轉換分析,應用至策略回測、推進分析,並延伸至實單交易與後續交易系統的建構。
課程介紹
Linux是許多公司使用的作業系統,不論是做為系統伺服器、程式開發環境,或是嵌入式系統,都佔有頗高的使用率,是資訊網管類人員必須了解的議題。因此本系列的課程安排將從基本的系統管理到伺服器的應用,能讓學員了解Linux系統結構,架設服務與伺服器。
教學內容
在這個課程規劃中,我們將快速的帶過安裝與基本設定,進入網路與安全管理的介紹,接著切入企業伺服器的架設與應用,包含單機的伺服器,以及多台主機間的伺服器整合,都會透過虛擬機上架設多台Linux伺服器來完成。每個學員建置一套個人的網路環境,以及該環境之下的伺服器設定,完全模擬真實的網路環境運作。

伺服器環境準備:
 ◆安裝、移除與升級伺服器
 ◆伺服器的啟動與停止
 ◆開機自動啟用
 ◆防火牆的限制與管理
遠端連線伺服器:
 ◆XINETD伺服器
 ◆SSH伺服器
檔案傳輸伺服器:
 ◆FTP伺服器
 ◆Samba伺服器
 ◆NFS伺服器
中央管理服務:
 ◆帳號的管理
 ◆NIS伺服器
 ◆NAT伺服器
 ◆Proxy伺服器
域名、郵件與網頁:
 ◆Bind域名伺服器
 ◆Postfix郵件伺服器
 ◆Apache網頁伺服器
資料庫伺服器:
 ◆MySQL伺服器
 ◆Phpmyadmin服務
 ◆LAMP架構與PHP連線資料庫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5,320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5,04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立志成為MIS或網路工程師者
2. MIS或電腦專業人士
3. 想要精進實務應用與實做技巧者
其他備註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