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D3sample

Photoshop 創意設計DIY

設計密技快速上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7/08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8,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500
師資說明

葉世軒老師

葉世軒老師
經歷: 2010第十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佳作
2011 法務部反毒比賽-影片組佳作
2010第九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第一名
2010 「你7了沒!Change & Better !」動畫比賽第三名
2010 防災宣導短片動畫比賽 佳作
2010 防制就業歧視四格漫畫徵選比賽 佳作
2010 全國網頁設計比賽 社會組佳作
2009第八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評審特別獎
2006網頁設計比賽社會組人文獎
2004網頁設計比賽大學組人文獎
2004hiPage網頁設計大賽佳作

專案經驗:
http://www.shoyoung.idv.tw/mizar/
http://event.coolermaster.com/life_journey/home/
http://www.coolermaster.com/catalog2013/mobile/
http://www.coolermaster.com/microsite/haf_xb/
http://www.shoyoung.idv.tw/twstory/
http://event.cmstorm.com/trigger/
http://shoyoung.idv.tw/farmer/
http://www.coolermaster.com/microsite/silencio_650/
http://shoyoung.idv.tw/flash_book/
課程介紹
每個單元都會有個主題製作,不管是文字設計、banner設計、桌布DIY,以及最後的網站設計,讓學員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上手!
教學內容
個單元都有個主題,可以用來創作自己的作品,這些作品都可以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上,不管是桌布、FB 照片、還是圖片編修,對於想要接案的學員或只是想從事設計的學員可以在BANNER設計和EDM中的網站版型製作,學習老師以往的經驗法則,快速做出好看又好修改的BANNER、EDM,以及網站版型製作。

單元1+2:文字創意設計
學會使用文字和形狀圖層的使用,並了解圖層的原理。

單元3:商業網頁banner製作
What is banner?此單元從認識banner到自己設計banner,透過設定版面尺寸,轉檔和resize,以及各個圖檔的格式,揭開banner resize神秘的面紗!

單元4:創意FB封面照片
覺得自己FB照片總是無趣?KUSO一下吧,透過遮設片功能!FB照片也可以很酷的!

單元5:專屬桌布DIY
改造自己的桌布,不管對象是電腦手機還是平板~準備好你的鋼筆工具,讓我們一起乾坤大挪移吧!

單元6、7、8:修圖密技大公開三部曲(人)(物)(風景)
從修補工具的懶人修圖法,循序漸進到調整圖層的影像控制,身為造型設計師的你,彩繪出美麗model是你的職責!

單元9:接案人最喜歡的EDM製作
什麼一張圖片也可以是一張網頁?!沒錯!這就是EDM!來學習版面設計,讓你的創意沒有任何限制!

單元10:限量潮T
透過photoshop繪圖工具將自己的塗鴉展現在自己的身上吧!

單元11+12:網站版型設計
該是自己獨立設計一個自己的網站了!
從初期的資料收集、到手繪圖稿、使用photoshop來設計、切版…。雖然程序很多,但此時的你一定可以完成這樣的艱難任務!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8,075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7,650元)
3.舊生回報新課優惠:享85折優惠($7,225元)
註1: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上班族欲培養第二專者
2.美術科系欲進修職場技術者
3.有心成為SOHO族,自行接案者
4.對影像處理與設計有著無限想像空間者
5.對數位多媒體設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