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F8sample WordPress快速建立RWD購物網站 快速學習,極速架站!
8IF8sample

WordPress快速建立RWD購物網站

快速學習,極速架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1/21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8,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800
師資說明

林文偉老師

林文偉老師

經歷:
•麥奇多媒體公司 多媒體設計師
•華人音樂台 執行製作/頻道包裝設計師
•歐特斯網路科技公司 專案經理
•淇聖科技 遊戲製作人/藝術總監
•東森網路 行銷/商品處
•君偉貿易有限公司 行銷經理

設計專案經驗:
•大嘴鳥多媒體數位教材設計
•製作節目的片頭動畫(電視節目片頭,MV影片製作)
•演唱會相關廣宣製作物(門票製作,布旗設計,文宣小冊,海報等)
•專案CI設計”HOT CARD”( LOGO設計,文宣小冊,展示台設計開發等)
•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多媒體光碟 “風水”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終身學習系列 ”台灣歌謠傳唱”
•國立歷史博物館 互動式教育光碟 ”古文物探索大冒險”
•世界宗教博物館 多媒體互動導覽
•日本NTT DOCOMO、 UCC B2B B2C 商務網站
•東森影音購物台規劃與建製
•東森免費體驗專區,3C延長保固專案等專案規劃
•各大中小企業網站規劃與建製

教學經歷:
•擔任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專案課程之講師
•擔任輔大數位內容之線上遊戲設計學分班..遊戲美術課程
•擔任長庚技術學院九十二年度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學院遊戲美術設計班課程專案課程之講師
•擔任社團法人中華數位多媒體編輯協會專案課程之講師
•擔任易禧多媒體專案課程之講師
•曾擔任企業公司專案課程講師如中華郵政、華碩等
•擔任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多媒體講師
課程介紹
不需要學程式,不需要網頁設計基礎,一次解決多重螢幕、畫面不統一的問題!新一代 Responsive Web Design 網頁設計課程,快速學習,極速架站!WordPress讓你用較低的建置費用就可以擁有自己的購物網站,不用分配利瀾給其它平台,還可以清楚掌握會員使用習慣,結合自己的社群網站整合行銷,
教學內容
『Wordpress』的六大優點:
1.『資源免費』 因為是開放原始碼的資源,可以免費下載與安裝。千萬不要以為免費就沒好貨,WordPress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內容管理系統(CMS)。常見的知名一線品牌,如福特,索尼PS,CNN等..還有世界上網站有22%以上都是Wordpress建置的。證明了Wordpress它的成功。
2.『簡易建置』 WordPress提供一個5分鐘安裝流程,還有更快速的與許多虛擬主機公司配合,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成安裝,直接使用。
3.『操作簡單』 WordPress是知名的CMS(內容管理系統)。不需要有太多的經驗就可以快速上手編輯更新你的網頁。
4.『超多的主題佈景與外掛模組』 有成千上萬的免費與付費的主題佈景與外掛程式,依照不同的使用需求,有不同的版型功能以利選擇使用,不論是企業形象網站、購物網站、社群網站、資訊分享平台等…幾乎任何網站類型都可以使用wordpress來架設完成。
5.『RWD 行動裝置網站』 WordPress 目前以內建符合『RWD 行動裝置網站』的網站版型設計,不須撰寫任何程式,直接可以完成以手機設計為優先的網站設計。
6.『SEO』 Google宣布網頁的行動友好度,將成為搜尋結果排序的影響因素之一。想要有好的網頁搜尋排名, Wordpress是很好的選擇。

課程安排:
1.網際網路概念:
何謂Internet與WWW
何謂Hosting與Domain Name
基本網站建置流程與概念

2.建立 wordpress 網站:
wordpress下載與安裝
了解基本WP前後台設定

3.WP後端控制台的觀念與操作:
如何建立管理Post與Page
加入圖像影音媒體素材
建立選單與首頁設定

4.WordPress主題佈景:
如何選擇適合的主題佈景與設定
規劃與設定版型

5.WP的外掛Plug-in安裝與設定:
WP外掛的安裝預設定
常用的8個外掛分享(例:表單外掛、動態Banner外掛、社群分享...)

6.安全與維護:
安裝常用的維護外掛
如何備份與回復

7.基本WP網站SEO的觀念:
SEO基本觀念與管理
安裝SEO外掛與設定

8.建置woocommerce購物車:
商品上下架係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
貨到付款機制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8,360元)
2.開課前二週報名享9折($7,920元)
3.超早鳥優惠:12/15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7,48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部落客
2.企業官網
3.購物網站
4.設計師作品網站
5.個人形象網站
6.網站製作接案人員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