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G1sample

BI商業智慧系統開發與建置

採用All-in-One方式,讓你一窺『商業智慧』的秘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1/13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600
師資說明

陳祥輝老師

陳祥輝 老師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中國文化大學資科系/應數系/資管系講師
立法院資訊處特聘專業講師
博碩文化出版公司顧問
網盛科技公司資深顧問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中心組長

專業著作:資料庫系統設計與實務–SQL Server 2008
SQL Server 效能調校
觀念圖解網路概論
SQL Server 2008資料庫設計與應用
TCP/IP網路通訊協定
資料庫系統理論與實務(第二版)
專長: LINUX、資料庫處理、,TCP/IP網路通訊協定、SQL Server 2008、JAVA程式設計
課程介紹
本課程主要是針對想要踏入『商業智慧』領域的人士所設計,透過基本的『商業智慧』介紹,並利用SSAS/SSRS/SSIS三大服務一一實作企業級的『商業智慧』系統,讓初學者可以很快速地踏入『商業智慧』領域之門。
教學內容
本課程主要是針對想要踏入『商業智慧』領域的人士所設計,透過基本的『商業智慧』介紹,並利用SSAS/SSRS/SSIS三大服務一一實作企業級的『商業智慧』系統,讓初學者可以很快速地踏入『商業智慧』領域之門。
‧Excel的PowerPivot與SQL Server的SSAS(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Tabular
‧資料倉儲(Data Warehouse)與線上分析處理(OLAP)
‧建置不同的維度資料表與事實資料表與Cube
‧商業智慧報表(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SSRS)的環境基本設定與基本設計
‧不同報表的設計與圖表的使用
‧整合服務(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SSIS)的介紹,以及資料的匯入/匯出,資料的合併與處理。
‧『封裝』的排程處理與系統整合應用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9,120元)
2.祥輝老師的學生/ITCTC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8,640元)
3.產投班學員、3人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8,16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適合對資料庫有興趣,且有意轉職『商業智慧』領域的人員,或是想自我提升資料分析能力,強化本身企業的『資料→資訊→商業智慧』提升的人員參加報名
其他備註
課程關鍵字:商業智慧,陳祥輝,BI,BI商業智慧,系統開發,BI商業智慧系統,Business intelligence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