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G2sample

網拍達人攝影速成

【文偉說系列】6小時讓你成為網拍達人!報名就送腳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11/06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9:30~16: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文偉說師資團

月亮老師

經歷:
抱璞藝術、礁溪老爺酒店、河圖創意行銷、藍天電腦、碩天科技、非鐵原創、甲山林、脫普聚益、輔大應美(金工組)、珠寶世界雜誌、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新竹教大藝設系(金工組)
===================
從傳統到數位我對攝影工作的喜愛與執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在工作中我得到許多的經驗與試煉,充實我具生命力的創作及滿足我源源不絕的好奇心。
探究攝影最終特性及潛在本質,我嘗試運用影像與光感將其擬人、加分,給與影像更高的價值與生命力
課程介紹
6小時的時間,帶您直接現場架設攝影棚,從前製、實拍,充實您按下快門前的知識,讓您也能拍出專業商品廣告,將網拍「吸金」的秘訣不藏私完全傳授!
教學內容
6小時的時間,帶您直接現場架設攝影棚,從前製、實拍,充實您按下快門前的知識,讓您也能拍出專業商品廣告,將網拍「吸金」的秘訣不藏私完全傳授!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2,660元)
2.ITCTC舊生、開課前二週報名:享9折優惠($2,520元)
3.同報「超人氣網拍創意視覺設計」課程(8IB5),可享二門85折優惠($2,380元)
註1: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興趣從事商品網路拍賣者
2.對商品數位攝影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班次上課地點為月亮老師工作室,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3號2樓(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報名就送「相機三腳架」一支!
請攜帶相機(單眼、傻瓜不拘),但手機不適合
獨家福利:自備一項您想拍攝的商品,現場實戰應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