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J8sample Lidia老師的商品包裝設計師培訓 Illustrator & Photoshop 設計實務運用
8IJ8sample

Lidia老師的商品包裝設計師培訓

Illustrator & Photoshop 設計實務運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2/25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3:00~16: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Lidia老師

Lidia老師
Lidia 老師 Facebook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dia8691?ref=bookmarks

Lidia老師擁有近10年以上的設計實務經驗,從事一切企業品牌相關的平面設計,如:CI企業識別系統、形象海報、產品簡介、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展場設計等;曾擔任【樺致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師】、【力行升學補習班 招生企劃主任】、【奧林匹克數學之 資深美術設計師】、【優利瑪資訊有限公司 產品開發部-新品開發設計指導】、【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經理】;現今,老師在一間台灣知名的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包裝創意中心最高主管。
在教學部分,Lidia老師有10年授課經驗,任職經驗有:
1. 文大推廣教育部 終生學習之視覺傳達設計老師
2.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進修部工業設計系講師
3. 蘭陽技術學院 業界專家
4.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業界專家
5.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補教界) 視覺傳達設計老師
6. 黃謙設計補習班(補教界) 設計表現技法老師
尤其文大推廣教育部任教超過 6年之久,主要開立課程分為【基礎平面設計】及【商業設計實務】為主,這可說是一位在學、業界都經歷豐富的老師。
工作期間曾參國際大展,近期有(1)2010年新一代設計展 產品設計類入圍(聯合大學之學生專題老師)、(2) 2010年台北世貿玩具展(公司)、(3) 2010年香港Mega Show(公司)、(4) 2011年香港玩具展(公司)、(5) 2011年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公司) 等。
在業界配合過的公司有:零壹科技、奇美電子、國家科學委員會、故宮博物院、imation、台界化學、新力美科技、泰晶國際、力晶集團、勤茂科技、新巨科技、偉聯科技、德侑股份有限公司…等。
重要成果如下:
1.中華民國專利局 通過「趣味玩具」產品之專利申請
2.參展「第二屆海峽兩岸創意設計作品巡迴展」作品ATICO coffee maker 優異獎
3.展場設計-「京華城童星球展場設計」(是京華城5樓整層天花板、樑柱、地板)
4.故宮博物院-故宮文物月刊設計
5.國家科學委員會-年鑑設計
6.奇美電子-型錄設計
7.零壹科技-VIS設計
課程介紹
想擁有自己所設計的商品嗎!?有很多創意的想法,卻不知該如何呈現在作品上嗎!?本課程針對欲從事產品包裝設計人員,提供產品從零到有的完整設計學習。
課程中有三件主題作品讓你盡情發揮創意,並於課程結束後還可直接擁有自己設計的實際作品,讓你在24小時了解如何發揮創意,設計出特色商品喔!
教學內容
第1單元:Illustrator基礎學習與練習-化妝品軟管包裝
1.Illustrator基礎學習與練習
1.1點陣圖和向量圖
1.2CMYK和RGB色彩模式
1.3色彩檢色器
1.4Illustrator 工作環境介紹 : 認識軟體的操作環境/物件的上色技巧/幾何造型的繪製與排列組合/物件的群組、變形與對齊/使用線段工具…等
2.Illustrator 設計實務應用以化妝品瓶身包裝設計為範例
2.1創意圖案設計 : 以簡約風格繪製向量圖案,可作為主視覺的元素。
2.2創意文字設計 : 利用文字及鋼筆工具,設計有特色的造型文字。
3. 講解塑膠軟管包裝的設計原理
4. 了解凸版印刷原理
5. 瓶身包裝刀模介紹

第2單元:Photoshop基礎學習與練習-防霉抗菌洗衣精包裝
1.Photoshop基礎學習與練習
1.1Photoshop 工作環境介紹 : 認識軟體的操作環境/影像填色/圖層的基本操作/影像變形/影像選取…等
1.2影像解析度
1.3調整影像色彩與明暗
2.Photoshop 設計實務應用 : 洗衣精瓶身包裝及補充包設計為範例
創意背景特效 : 提供素材圖檔,透過影像合成效果,以營造出突顯主題的背景底圖。
3.講解膜內貼標包裝的設計原理
4.提供非食品包裝的法規準則
5.補充包包裝刀模介紹

第3單元:Photoshop 設計實務應用-零嘴食品吊掛式包裝
1.Photoshop 設計實務應用 : 零食類包裝設計為範例
1.1以產品圖為主視覺 : 以產品照片為素材,直接截取產品去背作合成。
1.2以情境式為主視覺 : 如何將去背的產品圖,合在情境式的照片上。
2.實際測量有膨度包裝的最佳陳列角度
3.提供食品包裝的法規準則
4.了解凹版印刷理論
5.袋型包裝刀模介紹
6.包裝開發流程 : 完稿檔案→數位樣→試印打樣→印刷樣

第4單元:AI+PS設計實務應用-三合一咖啡展示型包裝
1.Illustrator+Photoshop設計實務應用 : 沖泡式飲料為範例
1.1複雜影像去背祕技 : 運用遮色片去背半透明影像,以及示範如何產品圖編修與合成。
1.2複雜影像去背魅力 : 主視覺氣氛營造,利用色版達成神奇的合成效果
1.3文字編排技巧:營養標示表格建置,段落文字設定
2.以實際案例,講解商業攝影過程。
3.外盒是紙盒包裝,內袋是塑膠膜包裝,同一款包裝須運用平版印刷及凹版印刷。
4.示範印刷CMYK 與Pantone 顏色設定
5.介紹展示型的紙盒包裝形式,可在便利超商放置收銀台單包銷售,也可以在大賣場貨架上整盒出售。
6.包裝開發流程 : 完稿檔案→數位樣→打樣→印刷樣
7.交學員作品檔案 : 學員可任選2件,限本門課的作品。

第5單元:AI+PS設計實務應用-優格集合式包裝
1.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 設計實務應用 : 水果優格為範例
1.1商品特色符號意象設計
1.22D包裝立體圖繪製 : 示範化妝品、洗衣精、三合一咖啡、袋裝零食及優格,包裝立體圖製作技巧。
2.集合式包裝的設計原理
3.集合式包裝刀模介紹
4.了解網版印刷理論
5.總複習及作品展示發表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9,500元)
2.推廣部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9,000元)
註1: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轉職商品包裝設計者
•行銷企劃、商品開發、商品設計者
•想發展特色商品的創業者、工作者
•想設計人氣伴手禮者
•想培養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費用包含二件作品之輸出費用,實際作品將於結業當天提供,輸出費用不提供退費。
※請攜帶行動硬碟,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繪圖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