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J9sample Lidia老師的視覺特效實戰速成秘技2 AI+ PS + ID 3套平面設計軟體基礎應用
8IJ9sample

Lidia老師的視覺特效實戰速成秘技2

AI+ PS + ID 3套平面設計軟體基礎應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2/25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Lidia老師

Lidia老師

Lidia老師擁有近10年以上的設計實務經驗,從事一切企業品牌相關的平面設計,如:CI企業識別系統、形象海報、產品簡介、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展場設計等;曾擔任【樺致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師】、【力行升學補習班 招生企劃主任】、【奧林匹克數學之 資深美術設計師】、【優利瑪資訊有限公司 產品開發部-新品開發設計指導】、【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經理】;現今,老師在一間台灣知名的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包裝創意中心最高主管。
在教學部分,Lidia老師有10年授課經驗,任職經驗有:
1. 文大推廣教育部 終生學習之視覺傳達設計老師
2.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進修部工業設計系講師
3. 蘭陽技術學院 業界專家
4.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業界專家
5.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補教界) 視覺傳達設計老師
6. 黃謙設計補習班(補教界) 設計表現技法老師
尤其文大推廣教育部任教超過 5年之久,主要開立課程分為【基礎平面設計】及【商業設計實務】為主,這可說是一位在學、業界都經歷豐富的老師。
工作期間曾參國際大展,近期有(1)2010年新一代設計展 產品設計類入圍(聯合大學之學生專題老師)、(2) 2010年台北世貿玩具展(公司)、(3) 2010年香港Mega Show(公司)、(4) 2011年香港玩具展(公司)、(5) 2011年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公司) 等。
在業界配合過的公司有:零壹科技、奇美電子、國家科學委員會、故宮博物院、imation、台界化學、新力美科技、泰晶國際、力晶集團、勤茂科技、新巨科技、偉聯科技、德侑股份有限公司…等。
重要成果如下:
1.中華民國專利局 通過「趣味玩具」產品之專利申請
2.參展「第二屆海峽兩岸創意設計作品巡迴展」作品ATICO coffee maker 優異獎
3.展場設計-「京華城童星球展場設計」(是京華城5樓整層天花板、樑柱、地板)
4.故宮博物院-故宮文物月刊設計
5.國家科學委員會-年鑑設計
6.奇美電子-型錄設計
7.零壹科技-VIS設計……
Lidia 老師 Facebook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dia8691?ref=bookmarks
課程介紹
在工作上發出設計需求後,曾讓你覺得設計美編人員常拖稿或不準改稿嗎?談到一個合作案,腦子裡有許多很棒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口述或寫成文字讓設計美編人員了解嗎?
業務、企劃、行銷人員必學的設計課程,讓你與設計美編人員有相同的頻率,可以順暢溝通,精準的了解您提出的視覺所需;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出相關圖檔應急喔
教學內容
第一單元:字型設計技巧 - Illustrator基礎學習與練習
1.點陣圖和向量圖
2.CMYK和RGB色彩模式
3.色彩檢色器
4.Illustrator 工作環境介紹 :認識軟體的操作環境/物件的上色技巧/幾何造型的繪製與排列組合/物件的群組、變形與對齊/使用線段工具…等

練習主題:藝術字設計
藉由印刷字體、合成文字、立體字為主題,透過這三種風格作練習。

第二單元:圖片設計技巧 - Photoshop基礎學習與練習
1.Photoshop 工作環境介紹:認識軟體的操作環境/影像填色/圖層的基本操作/影像變形/影像選取…等
2.影像解析度
3.調整影像色彩與明暗
4.簡單去背技巧:選取工具去被

練習主題:封面設計
結合時勢潮流,以圖像為素材,作為設計發想的元素

第三單元:版型設計技巧 - InDesign基礎學習
1.InDesign工作環境介紹:認識軟體的操作環境、標題列、功能表列、繪圖工具箱…等
2.編輯前設定:主版頁、頁面、編頁與章節、頁瑪
3.圖文編排:字型、段落樣式、字元樣式、繞圖排文
4.圖像置入:圖片連結、圖片格式

練習主題:版面編輯與設計
將前兩堂課作的圖文作整合性的管理,並藉此訓練圖像編輯技巧。

第四單元:數位影像處理設計 - Illustrator + Photoshop 整合運用
1.進階的影像去被處理:會以實際案例,練習處理難去背的影像
2.影像合成與特效:去被照片及情境式照片
3.視覺特效:濾鏡、圖層樣式、混色模式
4.產品圖編修:光澤的處理、色彩的調整、影像的修片技巧

練習主題:廣告設計
如何將市場上販售的商品,透過廣告效果呈現出來,以豐富刊物的內容及吸引讀者的目光。

第五單元:AI+PS+ID三套軟體整合運用
1.以實際案例製作一篇主題專欄:從封面設計到內頁編輯等
2.專業圖表設計:將枯燥乏味的表格美化,並練習圖表不同的表現方式。
3.趣味的動態符號:在提案時,客戶三不五時不敵瞌睡蟲敲門,錯失你精彩的報告內容,所以運用簡單又詼諧的動畫,就不用再喝蠻牛提神囉!
4.總複習:學員的成果發表、總複習之前學過的軟體技巧。

練習主題:周刊專欄設計
以作電子書的概念,編輯一篇有主題性的專題報導,並將先前學的設計元素整合(含藝術字設計+封面設計+版面編輯+廣告設計)。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4,940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4,680元)
註1: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從事業務、企劃、行銷相關人員
如您欲:
1.增加設計相關基本技能
2.提升設計相關溝通能力
3.力求提案內容美輪美奐
4.提升提案簡報吸引力
歡迎您報名此超實用平面設計課程
其他備註
※請攜帶行動硬碟/隨身碟,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學員若課程外或課程後有需要繪圖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