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L1sample 文創品牌設計的Illustrator點金魔杖 開創個人品牌的第一堂課!
8IL1sample

文創品牌設計的Illustrator點金魔杖

開創個人品牌的第一堂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1/20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蔡曉琼(熊子)老師

蔡曉琼(熊子)

英國Brunel大學 設計與品牌策略 研究所畢

得獎記錄
2014 第三屆遠傳綠色輕功環保繪本【銀賞】
2014 雲林閱讀小農城市繪本競賽【社會組佳作】
2014 黑熊保育鬥陣來商品設計競賽【第一名】/【第三名】
2015 台北國際書展 插畫家之牆
2015 第四屆遠傳綠色輕功 單幅插畫【環保插畫王】

展覽記錄
2015 5月《世界的角落》原畫展|沐樂咖啡
2015 6月《夏綻》插畫聯展|上樓看看咖啡
2015 7-8月《繪本沙發》插畫桃園創作聯展|桃園市政府展演中心
2015 10月《秋藝‧集》 繪本沙發插畫聯展|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大夏藝廊
2015 10-11月《大大小小的夢》插畫展|沐樂咖啡 信義
2016 1-2月《繪本沙發Unit1》創作聯展|文山藝廊 台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邀展
2016 3月《Kumaco x Glory 繪本原畫展》插畫聯展 | 3Cafe Studio
2016 4-5月《童話變奏曲》插畫聯展 | 3Cafe Studio
2016 6月 《透明水彩聯展》插畫聯展 | 蓓緹法式小點展覽區
2017 1-3月《百貓繪》首次插畫個展 | 安和65
2017 3月起《動物似顏繪》常設展 | 小食刻
2017 3-5月《百貓繪》巡迴展(桃園) | 甘日洋食行
2017 5-7月《百貓繪》巡迴展(彰化) | 咖啡樹咖啡館
2017 7-9月《百貓繪》巡迴展(台中) | 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工作室
2017 7月《動物似顏繪師生聯展》 | 沐樂咖啡
2017 9-11月《百貓繪》巡迴展(高雄) | 描Cafe X 屋Brunch

相關著作
2015繪本《倒數》獨立出版
2016繪本《雲林找找》獨立出版
2016繪本《球球羊/森林守護者》獨立出版
2017 圖文書《為了與你相遇》四塊玉文化出版
課程介紹
經營個人文創品牌的師資親自授課,帶領學員認識軟體基礎工具,用以創作角色或插畫,並進一步學習如何製作周邊商品、包裝和宣傳物,從設計到發稿都能靠自己,絕對是您創業初期最實用的一堂課!
教學內容
1.軟體簡介+角色創作:
基礎工具操作、色彩模式、色票、角色創作實作

2.鋼筆工具+主題發想:
鋼筆工具(貝茲曲線)、筆刷、系列主題發想

3.路徑管理員+基本製圖技法:
對齊融合等技法、符號、重複圖騰製作

4.進階技法+快速鍵+文字區塊:
圖層排序、遮色片、快速鍵、參考線、工作區、文字區塊、字體調整運用、段落

5.文創品牌logo設計+進階角色創作:
品牌設定、logo設計、小怪獸創作1

6.名片設計、公版套用、系列角色創作:
公版套用、logo應用、名片設計製作、標題字製作、私房技法-色系轉換、小怪獸創作2

7.明信片設計、素材轉換應用:
文創商品設計-明信片2款、私房技法-製作獨家的向量素材

8.商品設計實作:
文創商品設計-紙膠帶、馬克杯、T恤

9.明信片發印、文創品牌包裝、特殊素材製作:
明信片發稿製作、包裝設計-吊牌、背卡、紙袋、貼紙、私房技法-封套扭曲

10.季節性商品實作:
季節感商品設計實作-三項商品製作

11.完稿發印、靈感激發練習、網路平台行銷素材製作:
完稿注意事項、發稿流程、馬克杯發稿製作、技法綜合運用、粉絲頁用圖製作

12.作品分享、品牌之路經驗分享、海報設計實作:
學員成果分享、品牌經營/通路經驗分享、A4小海報製作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9,500元)
2.8I、8D系列舊生或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9,00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志擁有個人文創品牌者
2.喜歡塗鴉
3.有創作品但不知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的人
其他備註
※本課程結束後會輸出馬克杯一個、明信片二種版本共8張,未輸出作品者不提供輸出退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