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L2sample 愛上品牌與創意平面設計 一次學3套軟體,一年僅此一班,錯過等明年
8IL2sample

愛上品牌與創意平面設計

一次學3套軟體,一年僅此一班,錯過等明年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11/16

2016/09/03
總時數
54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Lidia老師

Lidia 老師
Facebook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dia8691/?ref=bookmarks

Lidia老師擁有近10年以上的設計實務經驗,從事一切企業品牌相關的平面設計,如:CI企業識別系統、形象海報、產品簡介、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展場設計等;曾擔任【樺致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師】、【力行升學補習班 招生企劃主任】、【奧林匹克數學之 資深美術設計師】、【優利瑪資訊有限公司 產品開發部-新品開發設計指導,主要配合大陸公司研發部門與台北總公司的設計團隊,進行產品創新開發工作】、【家樂福總公司 包裝設計經理】;如今在某企業包裝創意中心,擔任設計最高主管。
在教學部分,Lidia老師有超過8年授課資歷,任職經驗有:
1. 文大推廣教育部 終生學習之視覺傳達設計老師
2.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工設系兼任講師
3. 蘭陽技術學院 業界專家
4.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業界專家
5.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補教界) 視覺傳達設計老師
6. 黃謙設計補習班(補教界) 設計表現技法老師
尤其文大推廣教育部任教超過 6年之久,主要開立課程分為【基礎平面設計】及【商業設計實務】為主,這可說是一位在學、業界都經歷豐富的老師。
工作期間曾參國際大展,近期有(1)2010年新一代設計展 產品設計類入圍(聯合大學之學生專題老師)、(2) 2010年台北世貿玩具展(公司)、(3) 2010年香港Mega Show(公司)、(4) 2011年香港玩具展(公司)、(5) 2011年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公司) 等。
在業界配合過的公司有:零壹科技、奇美電子、國家科學委員會、故宮博物院、imation、台界化學、新力美科技、泰晶國際、力晶集團、勤茂科技、新巨科技、偉聯科技、德侑股份有限公司…等。
重要成果如下:
1.中華民國專利局 通過「趣味玩具」產品之專利申請
2.參展「第二屆海峽兩岸創意設計作品巡迴展」作品ATICO coffee maker 優異獎
3.展場設計-「京華城童星球展場設計」(是京華城5樓整層天花板、樑柱、地板)
4.故宮博物院-故宮文物月刊設計
5.國家科學委員會-年鑑設計
6.奇美電子-型錄設計
7.零壹科技-VIS設計
課程介紹
從星巴克到可口可樂,從香奈兒到法蘭瓷,各個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也是全球知名的企業。從這些成功的企業品牌中我們可以學習到哪些設計的重要元素呢?透過Lidia老師的精闢教學,讓您學到市面上絕無僅有,最精采最實用的設計技術與知識。
教學內容
◆Illustrator 創意大祕技
1商標設計 ( 6小時 )
Brand:故宮博物院
●Illustrator軟體的基本操作
●點陣圖與向量圖
●CMYK與RBG色彩模式
●商標設計概論
●設計實務:學習LOGO、標準字設計的操作方法,從設計構成到圖形質感,解析繪圖的製作過程。

2.CIS企業識別系統 ( 6小時 )
Brand:故宮博物院
●進階Illustrator軟體運用
●文字造型設計
●色彩計劃
●企業識別系統概論:從MI(理念識別)、BI(行為識別)、VI(視覺識別)建立CIS的過程及做法
●設計實務:藉由專題製作,帶領學員親臨品牌是如何建立國際知名度,並製作LOGO、標準字形、標準(輔助)色系、名片、信封(紙)…等VIS。

3.Line 貼圖圖案設計 ( 6小時 )
Brand:Line Taiwan
●Illustrator 插畫技法
●擬人化表情符號設計/療癒性圖案設計
●設計實務:先建立圖案比例,再從臉部→身體→四肢作細部描繪

◆Photoshop 影像特效寶典
4.DM設計( 6小時 )
Brand:誠品書局
●Photoshop 基礎操作
●影像解析度設定
●基礎影像去背技法
●DM設計概論
●設計實務:課程會引導學員創意發想設計元素,並如何挑選紙材,製作有特殊印刷質感的DM設計。

5.海報設計 ( 6小時 )
Brand:鼎泰豐
●進階Photoshop 軟體運用
●影像修片技法大公開
●海報設計概論
●設計實務:運用、學習時尚品牌海報媒體的特點與功能。

6.包裝設計 ( 6小時 )
Brand:聯華食品
●Illustrator + Photoshop軟體運用
●講解包裝設計流程:白樣)刀模)設計稿)完稿)數位樣)印刷)成品
●講解印刷流程:以市面上流通的包裝樣品為教材
●設計實務:讓學員實際演練消費型包裝設計的製作方法,及設計包裝時該注意的要點。

◆InDesign 排版行家大補帖
7.廣告設計 ( 6小時 )
Brand:家樂福 Carrefour
●InDesign軟體的基本操作
●設計實務:參考家樂福廣告案子,訓練學員感受和欣賞能力,並以各種腦力激盪和另類思考法來刺激腦神經,讓潛藏在你心底的創意能量可以流暢且無礙地發生。
●教導學員雜誌稿印刷尺寸、圖文編輯及影像合成效果,讓學員對廣告製作技法更加精練。

AI + PS + ID 全攻略
8.書籍設計 ( 6小時 )
Brand:La Vie
●Illustrator + Photoshop + InDesign軟體運用
●設計實務:以La Vie出版刊物為例,作為美術編輯實務訓練,各種類型書刊設計之特色及設計要點,書籍裝幀常識及種類,使學員具有更完備的觀念及執行技巧。
●作品集檔案交件

9.報紙稿設計 ( 6小時 )
Brand:蘋果日報
●Illustrator + Photoshop+InDesign軟體運用
●設計實務:整合課程中學習的軟體技法,以蘋果日報為題材,除了演練文字編輯外,還包含大標合成文字製作、半幅廣告稿置入,真實製作一則社會版專題報導。
●總複習及發學員作品


※為維護講師授課的智慧財產權,本課程全期禁止錄音錄影,敬請配合,謝謝。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推廣部舊生與開課前二週報名,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對藝術與設計領域具有一定程度的興趣
2.喜歡塗鴉、愛畫畫,更熱愛將創意付諸實現的課程
3.想擁有第二專長或在職進修的最佳選擇
4.熱愛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
5.希望能具有國際審美觀與設計概念的藝術愛好者
6.充滿藝術的熱誠與設計的點子,只是缺少一個良好的訓練課程內容與老師帶領入門
其他備註
※9/30、10/7停課。
※課程結束每學員將擁有作品集一本(格式A4,騎馬釘)
※交件日期:課程第八週
※請攜帶行動硬碟,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
※為維護講師授課的智慧財產權,本課程全期禁止錄音錄影,敬請配合,謝謝。
※學員若有需要繪圖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基金會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