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L8sample UI/UX視覺介面設計 多元裝置視覺介面設計師必學~【確定開班】
8IL8sample

UI/UX視覺介面設計

多元裝置視覺介面設計師必學~【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1/20

2016/06/16
總時數
4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500
師資說明

葉政原老師

葉政原老師
經歷: 2010第十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佳作
2011 法務部反毒比賽-影片組佳作
2010第九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第一名
2010 「你7了沒!Change & Better !」動畫比賽第三名
2010 防災宣導短片動畫比賽 佳作
2010 防制就業歧視四格漫畫徵選比賽 佳作
2010 全國網頁設計比賽 社會組佳作
2009第八屆新人王網頁設計比賽評審特別獎
2006網頁設計比賽社會組人文獎
2004網頁設計比賽大學組人文獎
2004hiPage網頁設計大賽佳作


video作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JQ53N3034
http://youtu.be/He2D8UHPnY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Ev6i79PH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qjMvcDkDg
http://youtu.be/HJJ4bmz1qzs
http://youtu.be/mP1JZWNpsM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basIwEMYM&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_lp87zyo0
課程介紹
多元裝置使用(手機,平版電腦)全球軟體搭配硬體設備興起,有螢幕的行動裝置,就需要UI使用者介面設計,以更貼近人性視覺及操作便利要求,UI/UX就是每位視覺設計人員必備專業之一,在這波新的媒體通路軟體應用設計,您是否已具備了呢?
教學內容
UI(User Interface)及UX(User Experience)涵蓋範圍極廣,其包含:介面設計、視覺風格、色彩搭配、可使用性、程式效能、功能運作、心理分析等元素,而這眾多元素之間也是相互關聯與影響。 UI(User Interface)及UX(User Experience)涵蓋範圍極廣,其包含:介面設計、視覺風格、色彩搭配、可使用性、程式效能、功能運作、心理分析等元素,而這眾多元素之間也是相互關聯與影響。

學習可從事設計工作領域:
APP軟體操作介面、網際網路頁面、觸控裝置/互動廣告媒體、導覽操作介面、平板電腦、行動電話介面及各式觸控互動設備介面設計

1.關於UI/UX
 了解UI/UX的定義與開發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2.開發流程.
 先了解整個開發流程才能知道每個環節的重要性

3.需求與規格
 透過規格表讓彼此的想法和目標越來越接近

4.flowchart製作
 將所有的功能和需求來演練一次是否合理與順暢

5.function map製作
 有了整個動作流程我們需要架構出整體的架構

6.wireframe製作
 在確認了整個架構我們便針對每個區塊畫出輪廓

7.元件介紹
 這裡你會認識一些我們常用的元件,了解之後才能夠知道怎麼使用

8.風格定義
 在開始設計頁面之前我們需要去定義一些事情

9.icon製作要點
 icon在整個系統扮演的角色及為重要,需要你的設計與規劃

10.圖片的風格樣式
 我們需要統一所有在系統頁面出現的圖片樣式

11.mackup
 透過先前的wireframe和設計定義我們便可以開始著手更完善的頁面

12.prototype
 如果可以將所有頁面利用動態的方式來呈現相信可以讓所有開發的人更加清楚整體的情況

13.使用marvel,來demo自己的作品
 透過之前種種的關卡,我們最後會在marvel來展示自己的app

*ios 與android 製作guideline
課程中會以透過各個情況來介紹兩種規格的使用方式 .


● 本課程以實務專案流程進行教學,課程內容包含手繪草稿、想法的溝通討論、軟體基礎操作與實際設計四大部份。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12,825元)
2.推廣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12,150元)
3.超早鳥優惠:5/15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11,475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多元裝置介面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